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賽琳娜比伯複合後感情一日千里 被傳已秘密同居

2017-11-20 16:06:08|來源:北青網|編輯:馮雪

  

  據外媒報道,25歲的流行偶像賽琳娜-戈麥茲(Selena Gomez)與23歲的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複合後感情一日千里,被曝已經秘密同居。

  知情人説:“比伯與賽琳娜這次發展超快,他一星期在賽琳娜的愛巢留宿幾晚,兩人最近更是如膠似漆,難捨難分。賽琳娜在家裏給比伯準備了牙刷,兩人實際上已經生活在一起了。有時候賽琳娜出去工作,賈斯汀還在睡著,她也不叫醒他。他們在一起從來沒這麼快樂過,相處也從來沒有如此融洽過。”

  近一個月來,賽琳娜與比伯頻頻出雙入對,一起騎自行車、為他的冰球賽加油助陣。經歷了幾度分合,這對小情侶的心智和感情似乎更加成熟,粉絲們認為這一次兩人很有希望修成正果。

  與比伯複合前不久,賽琳娜剛剛結束了與27歲流行歌手威肯長達十個月的戀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