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王子文特邀現身品牌週年慶 鉚釘皮衣氣場十足

2017-11-20 09:36:5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11月17日,王子文現身北京某品牌精品店活動,與一眾時尚達人及品牌好友共同見證週年慶獨家限量系列全球首發。王子文一身黑色延續酷女孩風采,鉚釘皮衣氣場十足,手持早春限量包,實力演繹朋克范。作為本次活動的特邀嘉賓,王子文除了在現場參觀新品之外,也不忘推薦日常造型搭配的小秘訣,展示自己喜歡的單品,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搭配技巧和多年來所得的時尚理念。同時王子文也在現場透露了自己的新劇《動物管理局》正在拍攝,她表示新劇中喜劇元素豐富,科幻的設定一定會讓大家眼前一亮,頂級電影製作班底打造的原創IP也賺足了觀眾們的期待值。而最近堅持練瑜伽的子文也表示通過運動自己的身心狀態越來越好。

標簽:王子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