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爸爸5》劉畊宏秀帶娃絕技 托舉小泡芙穩如泰山

2017-11-24 07:55:53|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劉畊宏舉著小泡芙

  《爸爸去哪兒5》的旅行即將進入尾聲,今天爸爸和孩子們將在安徽呈坎開啟最後一站的旅行。一向以健碩肌肉出名的劉畊宏這次為女兒小泡芙當了一回“托舉機”,雙手緊緊抓住小泡芙的大腿兩側,穩穩托舉起小泡芙,一直高舉過頭頂,把自己驚人的好體力和發達的手臂肌肉展現得淋漓盡致。而“飛得高、望得遠”的小泡芙似乎也非常習慣這樣的高度,小臉上寫滿了興奮與滿足,看來並不是第一次扮演爸爸的“人肉啞鈴”。難怪在票選“人氣王”時,劉畊宏熱情地向寶貝們推薦自己的“人體雲霄飛車”,並保證會非常好玩。在本期節目中究竟哪個寶貝幸運地體驗了一把劉爸爸的“人體雲霄飛車”呢?今天中午12點,芒果TV《爸爸去哪兒5》暖萌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