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成龍新片《機器之血》曝預告海報 真槍實彈熱血開打

2017-11-29 09:56:3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2017年臨近年末,賀歲檔“常客”成龍今年又有新作奉獻。近日,由成龍監製、主演的賀歲大片《機器之血》再曝新物料,“熱血開打”預告、“龍豬”海報雙發。其中成龍大哥與“小豬”羅志祥的搭檔十分搶眼。據該片導演透露,《機器之血》的動作場面全部真槍實彈上演,讓本就商業質感十足的影片,更加吸引眼球,相信該片又會是今年賀歲檔的一大強勁敵手。據悉,該片將於12月22日在全國院線公映。

  100公斤火藥 真槍實彈    拍攝逼真成龍也後怕

  電影《機器之血》講述了成龍飾演的國際特工林東與羅志祥飾演的神秘駭客李森,為揭開隱藏多年的陰謀,而聯手對抗邪惡勢力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給出了“打出新高度”、“更成龍、更冒險、更博命”的口號,影片的許多槍戰、爆破場面都採用了實拍。

  據了解影片彈藥用量約3萬發,反應彈類約4000多發。該片導演張立嘉介紹:“這次拍攝用到了四、五十支真槍。100公斤的火藥全部是從美國運來,最終成片的效果相當震撼。” “開篇的槍戰持續打鬥了13分鐘,全是真槍實彈,大哥拍了幾十年電影他説幾十支槍同時開火的現場他都有些怕,後來我們把半個階梯村和一個加油站都炸了,爆炸物炸飛了8米多高,這是很大場面的爆炸,非常過癮。”

  在台灣的一場槍戰戲,劇組用1個多月的時間搭建場景,真槍實彈上陣,緊張和刺激程度令拍了200多部動作戲的成龍都嘆為觀止。

  對此,成龍表示:“這次打得非常艱苦,拍攝之前一直在想要怎樣合情合理地打,這對我來説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搞笑擔當羅志祥變成龍迷弟   “龍豬”組合反差萌 

  與預告片同時曝光的,還有大哥成龍和小豬羅志祥二人的角色海報。這也是繼成龍版海報之後,首次曝光成龍、羅志祥組合物料。其中兩人身穿科技戰袍,組成“精英戰隊”的造型尤為醒目。不少觀眾表示強烈期待成龍與羅志祥的“龍豬”組合。

  總是在關鍵時刻為成龍化解危機的超驗駭客羅志祥,卻在本片中擔任了幽默,臺詞、表情、動作,處處透露著搞笑元素。

  據悉,兩人在劇組也是相當有愛,羅志祥談到第一次與成龍大哥的合作,忍不住展現出了“迷弟”本色:“這是美夢成真,從小到大沒有辦法想像有機會可以和大哥合作。”小豬表示,第一次看到成龍時,完全化身成一枚小影迷,躲在卡車旁邊偷瞄,什麼也不敢多説,後來是成龍擔心小豬會害羞不敢跟他説話,主動走上小豬的梳化車和他打招呼,兩人的默契合作也由此展開。

  成龍的動作電影已經成為不少觀眾每年賀歲檔的必看之作,且一向擁有穩定的市場表現。這次的《機器之血》更是以豪華卡司、國際化的格局和精良的製作引起不少期待,成為令業內人士和觀眾矚目的焦點。該片由成龍監製,張立嘉執導,成龍、羅志祥領銜主演,歐陽娜娜、夏侯雲姍、卡蘭·穆爾韋(Callan Mulvey)、泰絲·哈烏布裏奇(Tess Haubrich)等演員出演,12月22日,即將登陸全國各大院線,壓軸賀歲。

標簽:成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