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莫語者》火爆熱拍中 黎明張豐毅組“玩命CP”

2017-12-01 10:17:1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張宇含

  

  黎明張豐毅雙雄鼎力強強聯手

  首部中國海外安全官題材電視劇《莫語者》目前正在銀川火爆拍攝中。今日,該劇提前曝光了一組“赤子雙雄”版主題劇照大片,黎明張豐毅強強聯手組成“玩命CP”,遊走在最燃炸、最寫實的現代海外戰場,淋漓展現了海外安全官的危險日常,堪稱電視劇版《戰狼》,因此備受各界矚目與期待。作為國産行業劇巔峰壓陣之作,《莫語者》匯聚了國內頂級明星陣容,由黎明領銜主演,張豐毅特邀出演,楊玏、李凱馨、鄭凱、黃夢瑩、鄭羅茜、張誠航等人氣頗高的新生代實力演員聯袂主演。該劇中,宏大的場面調度、酣暢的動作打鬥、高端的精尖特效,以及強情節劇情推進,都頗具大片質感,更堪與美劇比肩,黎明張豐毅這對拍檔則是化身中國海外安全官,冒著生命危險捍衛著海外華人的安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