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東方快車謀殺案》:成了快車上的隱身人

2017-12-04 16:36:3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張宇含

  編者按:根據阿加莎·克裏斯蒂小説改編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日前受到廣泛好評,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了該片。觀影團網友“藍色天空0928”在看完影片後,認為自己仿佛是東方快車上的一個神秘隱身人,能近距離看著案件是如何被完美解決的。

  

  《東方快車謀殺案》作為一部偵探領域極其經典的作品對大家來説實在是太過熟悉了。20世紀福斯全新打造的電影新作登陸國內大熒幕,無疑是一部備受各方期待的作品。

  一場近乎完美的謀殺案,一輛超豪華的東方快車,一個有潔癖的小個子可愛胖偵探,一群身份迵異的乘客,一場冒險的旅程,而現在你只需要一張電影票,便能置身其中,來一場冒險旅程,仿佛你是東方快車上的一個神秘隱身人,能近距離看著波洛,驚不驚喜?開不開心?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享受嗎?相信這也是很多人對這部差不多已經耳熟能詳作品一直癡迷不已的原因所在。

  新版的作品有著全新的豪華演員陣容,華麗的設計背景,可謂下了不少功夫。對於一個故事本身沒有多少神秘感的作品而言,如何推陳出新,讓大家盡可能的感受到新鮮感是主創人員所著重打造的。在我看來,本片的創新地方有,但還不夠,沒有達到大家滿意的地步。作為一部推理片來説,一步步抽絲剝繭的推理過程直到最後揭破謎底的時刻才是最讓人期待和喜愛的。然而本作在這方面的製作明顯成色不足,令人遺憾。

  《東方快車謀殺案》的結尾看出,創作團隊已經有了後續作品的計劃,就讓我們繼續等待吧,畢竟波羅的作品還是很有吸引力的。(文/藍色天空0928)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