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小戲骨《天天向上》精彩飆演技汪涵自爆拒絕戒尺教育

2017-12-07 14:16:2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本週五晚十點,湖南衛視《天天向上》聚焦00後世界,“二次元偶像”洛天依驚喜開場,潘禮平小戲骨團隊現場實力秀演技!李湘、楊雲、黃嘉千三位家有00後的辣媽現場分享自家寶貝趣事,歡樂十足! 

  2017年,小戲骨版《紅樓夢》憑藉小主演們的逼真演技收穫好評無數,本期《天天向上》“厲害了00後”專場節目特別邀請小戲骨團隊的釋小松、周漾玥、鐘熠璠、郭飛歌、羅熙怡五位00後主演來到現場,展現演藝圈“新新力量”的實力。現場,五位小演員先是演繹了《紅樓夢》中的經典橋段,其後根據天天兄弟的命題進行情景表演:扮演賈寶玉的小演員釋小松接到的“考題”是表演初見黛玉時的眼神,一個高難度的眼神戲完全沒有難倒他,不用醞釀、瞬間發光的眼睛讓人拍手稱讚。科班出身的錢楓被天天兄弟要求與釋小松比拼,不僅被其秒殺,還遭到了假扮“林黛玉”的大張偉的干擾,畫風突轉,全場爆笑!在節目中,“薛寶釵”鐘熠璠的快板表演、“林黛玉”周漾玥的即興哭戲、“王熙鳳”郭飛歌的“熙鳳式笑聲”和“劉姥姥”羅熙怡的小品同樣精彩紛呈,精湛的演技讓在場的成年人都不禁心生敬佩! 

  除了小戲骨們的精彩表演,00後辣媽楊雲也在節目中分享了楊陽洋的成長趣事,她透露:“楊陽洋現在正是‘狗都嫌’的年紀,經常和我吵架”,而且楊陽洋非常喜歡彈鋼琴,現在已經自學得非常棒了:“他説,‘我手這麼長,不彈鋼琴可惜了’”楊雲説,自己因為運動員出身的緣故,在孩子面前是嚴母形象,對孩子很嚴厲,意外引來汪涵的感慨:“我原先也奉行‘戒尺教育’,但樂樂不讓我打,如果我打小沐沐,她就會打我。而且我後來自己也想通了,如果經常打孩子,孩子就會養成‘做錯事的代價只是挨頓打’這樣的認識,是很危險的”,其他的辣媽們也對這個觀點深表贊同。 

  更多精彩,敬請鎖定本週五晚十點播出的《天天向上》,看小戲骨同臺飆演技,感受00後新新人類的超燃力量!

標簽:天天向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