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韓寒容祖兒首次合作 《解憂雜貨店》主題曲

2017-12-07 08:57:50|來源:北青網|編輯:馮雪

  

  由著名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説改編、韓傑導演、董韻詩監製、韓寒擔任藝術指導的中國版同名電影《解憂雜貨店》將於2017年12月29日全國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容祖兒演唱的主題曲MV《重生》,這首在原著中出現過的歌曲此次由藝術指導韓寒作詞,簡單卻有深意的歌詞描述了一個人在人生裏必須要經歷的階段。

  容祖兒+韓寒合作《重生》 呼應原著撫慰迷茫的心

  這是歌手容祖兒首次演唱內地電影的主題曲,她表示第一次聽到《重生》demo的時候,就覺得歌曲有種傾訴的感覺,很適合現在的自己來唱,因為“有所經歷才能領悟歌曲中的意思”。這首《重生》在原著中出現過但沒有歌詞,榮幸的是,此次邀請到了藝術指導韓寒來為歌曲作詞,賦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力。監製董韻詩還表示“這首歌在影片中出現多次,也影響了劇中所有的角色”。歌詞描述了人生必須要經歷的階段,不必悲觀而是充滿希望的,希望大家在迷茫時可以從中找到力量,因為“夢想是可以讓人重生的”。

  《重生》MV暖心治愈上線 眾主演困境中尋求答案

  MV以迪麗熱巴飾演“彤彤”吉他清唱開場,容祖兒的歌聲娓娓道來,眾角色的命運隨即一一呈現,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組成的“解憂少年”誤入雜貨店,李鴻其、郝蕾、陳都靈等“寄信人”各有難題,成龍則影響了所有人的命運,在音樂情緒的層層推進下,他們從困境中掙扎著徘徊到灑脫淡然尋找自己人生的答案,“而你現在看到的,是謎底”,簡單的歌詞像溫柔的手,撫慰每一顆受傷的心。

  《解憂雜貨店》講述了有一家只要寫下煩惱投進牛奶箱,第二天就會收到回答的神秘雜貨店,在某晚被三個身在迷途的年輕人無意闖入,沒想到由此開啟了時光隧道,在與過去不斷來往的信件中連結了未來,而過去的人與現在的人也都由此收穫了自己想要的解答。該片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