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李晨、迪麗熱巴加盟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

2017-12-12 12:57:28|來源:新華網|編輯:徐明輝

  臨近2017年尾,一向樂於製造驚喜的浙江衛視今年又雙叒推出新驚喜,不僅有12月30日的浙江衛視加多寶“領跑2018演唱會”,還有12月31日浙江衛視喜馬拉雅“思想跨年”,“狂歡領跑 思想領跑”的王炸組合將帶你玩嗨歲末。

  日前,節目組也正式曝光“領跑2018演唱會”的部分嘉賓,《奔跑吧》成員李晨、迪麗熱巴確定加盟,對此不少觀眾表示很期待,此番李晨與熱巴在浙江衛視的舞臺上再度相聚。

  電影綜藝各領域齊綻放

  李晨領跑2018牛氣十足

  説起李晨,觀眾們再熟悉不過了,他從“國民綜藝”《奔跑吧》第一季開始就展示驚人的爆發力跟強勁的體格,但大家不難發現,力量的背後他也實是個感性、體貼的暖男。在比賽中鼓勵兄弟,照顧嘉賓,也會調皮捉弄隊友,李晨給節目留下太多美好回憶。

  作為浙江衛視的老朋友,家庭的聚會李晨自然不會缺席。去年“領跑2017演唱會”他同鄧超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幾位兄弟同臺演唱《奔跑吧》主題曲《超級英雄》,還貢獻了自己的“千手觀音”處女秀,把現場氣氛帶向高潮。今年,已經當導演推出自己處女電影作品《空天獵》,在電影綜藝等多個領域齊開花的李晨又會以何種姿勢亮相浙江衛視加多寶“領跑2018演唱會”?觀眾靜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