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迪麗熱巴新歌將上線 分身上古神話人物氣場爆棚

2017-12-12 10:19:54|來源:新華網|編輯:徐明輝

  今日,迪麗熱巴新歌正式公佈海報,歌名為《赴一場生命的冒險》,歌曲的海報以宏遠壯闊的《山海經》為背景,熱巴分身女媧、后羿、嫦娥三大上古神話人物,一個人HOLD住整個山海經,氣場爆棚看點十足!另外,官方同時公佈代言人迪麗熱巴首唱遊戲主題曲的錄音棚花絮圖,清爽少女造型混搭霸氣十足“好萊塢大片”。

   

  熱巴此次是首次為遊戲演唱主題曲,可謂是粉絲巨大福利。《赴一場生命的冒險》,由樂壇才子徐良親自操刀詞曲創作,圍繞“上古世界”,為熱巴量身譜寫的熱血戰歌。熱巴則激情開唱,用歌聲穿越上古與洪荒神獸為伍征戰四方,用輸贏決定生死,共赴一場生命的冒險。據悉,即將在15日正式上線的歌曲音頻及MV,從曲風到視覺,對於熱巴來説都是很新鮮的嘗試。

標簽:迪麗熱巴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