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決戰叢林》發佈新特輯 獲讚"年度最有趣電影"

2017-12-13 09:21:5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由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即將於2018年1月12日在全國上映。片方最新發佈“顛覆變身”特輯,傑克·布萊克、凱文·哈特、凱倫·吉蘭揭秘片中角色玄機,他們和巨石強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一起,在被吸入遊戲之後,經歷了一場“脫胎換骨”的自我重塑,這也讓他們在叢林中的逃生經歷更富戲劇性。

   最近,《勇敢者遊戲》先後在柏林、巴黎、倫敦等多個國家舉辦首映禮,主創們所到之處均掀起一股“勇敢者旋風”,在當地引起了媒體和影迷的集體狂歡。而剛剛解禁的爛番茄口碑也新鮮出爐,85%的爛番茄新鮮度不但超過了《正義聯盟》(40%),《金剛:骷髏島》(76%)等動作大片,更遠遠甩開《魔獸》(28%)、《生化危機:終章》(36%)等遊戲概念電影。難怪很多影評人表示,《勇敢者遊戲》開創了新紀元,堪稱“史上最佳遊戲概念電影”。而Cinema Blend更是給出評價:《勇敢者遊戲》絕對是年度最有趣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