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莫文蔚再亮“秘密武器”張傑速學俄語展現語言技能

2017-12-13 11:19:4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2月16日本週六晚20:30,由東方衛視自主原創的大型星素勵志音樂節目《天籟之戰》第二季將迎來最後一場初賽。素人挑戰者抓緊最後的機會爭取決戰席位,戰況愈發激烈。值得關注的是,本輪賽制改變,“天籟唱將”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傑失去主動權,首次嘗試被素人反選的感覺。面對賽制的突然轉變,重重壓力之下,“天籟唱將”究竟會呈現怎樣的改編作品?讓所有人都倍感期待。

  張傑竟遭拒選尷尬 俄語高音如何演繹

  縱觀張傑在節目中的每一次演唱,最大的感受就是,張傑會有一種對歌曲的全新理解和呈現,再加上他的“細節控”:舞檯燈光背景的完美配合,總有一種演唱會的既視感,令觀眾被張傑的演繹所震撼到。這樣的張傑給素人挑戰者帶來了不小壓力,在反選環節竟無人敢挑戰他,莫文蔚都不禁發問:“是因為沒人敢選傑哥嗎?”

  除了對戰選手遲遲不能塵埃落定之外,對於張傑來説,還有一個莫大的難題,就是他將面臨一首俄語歌曲的改編。雖然之前張傑在《天籟之戰》的舞臺上已經有過越劇和西班牙語的演唱,充分展示了他的語言天賦,可是就俄語歌而言,無論是“聽説讀寫”還是發音習慣都是全新的挑戰。到底是誰會與張傑一決高下?張傑最後能成功克服這些難題,再次震撼全場嗎?一切都是未知數!

  莫文蔚老公現場助陣甜蜜互動羨煞旁人

  對於這次挑戰者為她選擇的應戰歌曲,莫文蔚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這首歌講的故事,很像我和老公一起成長的經歷。”她在第一季時就曾為老公獻唱過《一生所愛》,通過歌聲,將二人在愛情中的甜蜜傳遞給每一位觀眾。本期莫文蔚的老公特地再次來到現場為她助陣,有了這個“秘密武器”的加持,她在演唱時可以完全沉浸在愛情的氛圍裏,莫文蔚的喜悅也溢於言表:“心裏有愛,所以唱情歌的時候,感情當然就更加豐富。”

  演唱時,兩人的甜蜜互動不僅羨煞所有觀眾,同時也感染到了“天籟唱將”,他們將手裏的支持票紛紛投給了莫文蔚。楊坤更是盛讚道:“我覺得莫文蔚是這個年代女性歌手裏面長的有味道,唱的更有味道的人,真的非常完美。” 有了老公的甜蜜助陣和“天籟唱將”們的鼎力支持,莫文蔚能否再贏一場呢?

  最後一場星素對決,誰能後來居上榮登“天籟塔頂”?星素對戰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本週六晚東方衛視《天籟之戰》,初賽的最後一戰等你們來拉開帷幕!

  

標簽:張傑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