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鋒味》熱播 謝霆鋒王祖藍高原“飆車”

2017-12-13 17:47:08|來源:北青網|編輯:徐明輝

  

  超級網綜《鋒味》即將播出雲南篇。在結束上海站的海選後,謝霆鋒及鋒廚們又馬不停蹄地來到雲南香格里拉。在最新曝光的雲南站預告片中,謝霆鋒好友王祖藍、李亞男夫婦,也加入了謝大廚與鋒廚們挑戰世界各地名廚的環球美食之旅。王祖藍在節目中延續了一貫的搞怪路線,一路不斷製作笑果,引發謝霆鋒與李亞男的陣陣爆笑。

  《鋒味》到訪雲貴高原 謝霆鋒美景裏尋找美味

  超級網綜《鋒味》開播一週以來,以直逼味蕾的衝擊力與毫不做作的嘉賓表現收穫大批擁躉。上海站海選的落幕,標誌著謝霆鋒及其夥伴們跨越5萬公里的環球美食之旅正式拉開帷幕。首站雲南篇的預告片已於今日曝光,謝霆鋒身背登山包來到平均海拔超過3300米的香格里拉,挑戰當地有趣的特色食材,如牦牛、松茸等。

  素來以幽默感為人稱道的王祖藍本次也不負眾望,在嘗試美食、欣賞美景之餘不忘“飆車”,誇張的表情與動作讓一旁的謝霆鋒與李亞男都掩面大笑。

  不僅王祖藍的一舉一動引人爆笑連連,謝大廚的幽默細胞也被喚醒,究竟在本站上演了怎樣驚心動魄的廚藝對決?請鎖定本週六即將播出的超級網綜《鋒味》,精彩即將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