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雙面劫匪》登陸影院 教父歸來“爸”氣十足

2017-12-13 09:36:27|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12月大片連連登陸,由羅伯特·德尼羅、傑弗裏·迪恩·摩根、戴夫·巴蒂斯塔聯袂主演的犯罪題材動作槍戰大片《雙面劫匪》已于12月8日上映。電影集合了飆車、搶劫、槍戰、搏鬥等眾多血脈噴張的元素,更有能為女兒以命續命、回頭是岸的父愛深情,被影迷稱為是2017年獻給父親的最佳經典動作片。在片中,已過七旬的影帝羅伯特·德尼羅再度擔綱黑幫大佬身份,老牌教父“爸”氣十足,被影迷戲稱“女兒奴”。

  奧斯卡影帝羅伯特.德尼羅在中國影迷心裏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塑造過的經典角色比比皆是,成為幾代人心中的偶像。他既可以扮演心狠手辣的黑幫頭目,又能在喜劇中盡展搞笑天份。而德尼羅近些年以喜劇類作品居多,冷峻黑暗係的角色感也逐漸模糊。犯罪題材動作槍戰大片《雙面劫匪》成為了一次“教父的回歸”,羅伯特·德尼羅時隔數十年再度挑戰黑幫教父角色,在電影中演繹了一位令人膽寒的黑幫賭場老大,為人心狠手辣,氣場逼人。這個角色雖是對教父形象的回歸,也是一次全新突破,一樣的氣場不一樣的結局,《雙面劫匪》裏的冷血教父最終顯露了自己作為父親的溫情軟肋,被妻子孩子遺棄背景下一位黑幫老者的垂暮情深,為人物增添了另一重魅力。

  電影《雙面劫匪》作為2017最不容錯過的的犯罪動作片,故事圍繞一場轟動全美的巴士大劫案展開,劫匪沃恩為挽救病重女兒與搭檔搶劫了賭場大亨教皇的300萬美金,不料接應的同夥臨陣脫逃,他們被迫劫持了一輛巴士,四大悍匪各懷心機,孕婦,小孩,老人車上一眾乘客危在旦夕。在全美的關注下,他們受到了特警追捕,與此同時,賭場派來的殺手也在步步逼近……警與匪在這條生死時速之路上,皆面臨著多重考驗,各方背後的勢力也在暗流涌動,環環相扣引人入勝。巴士追逐、街頭槍戰、近身搏鬥等豐富的動作場景,燒腦、高智商、神反轉等多元化的劇情設置,都使得影片盡顯大片氣質。目前,《雙面劫匪》正在全國大銀幕火熱上映中,這樣一部全新視覺衝擊和反轉劇情的好片絕對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