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親愛的·客棧》劉濤唱一剪梅王珂伴奏羨煞旁人

2017-12-13 09:12:1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觀察真人秀節目《親愛的·客棧》,于本週六晚即將播出第十一期。劉濤王珂、闞清子紀淩塵和陳翔,在瀘沽湖畔共同經營一家客棧,為觀眾們帶來一個又一個的溫暖故事,節目也因此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每週六都好期待客棧的播出啊。”在本期節目裏,他們又會給觀眾們帶來怎樣的精彩內容呢?

  劉濤王珂恩愛滿分 有愛互動超圈粉

  劉濤和王珂,在客棧裏,可謂是移動的狗糧販賣機,時不時就讓其他人感到甜蜜暴擊。王珂對劉濤,是以誇為主,經常誇劉濤“老婆你好棒”、“有老婆在就是好”等等,而劉濤則十分關心王珂,為他按摩、補牙、做早飯等。不僅如此,當劉濤為大家做飯十分勞累時,王珂就主動承擔洗碗的活,讓劉濤可以多休息一會,不這麼累。劉濤王珂兩人因在節目裏的有愛互動,與老夫老妻式的相處模式,圈了一大波粉絲,被粉絲們親切的稱為“回甘夫婦”。

  劉濤廚房演唱一剪梅 王珂口哨伴奏恩愛滿分

  劉濤王珂兩人可謂是十分恩愛,據悉在本期節目中,兩人也狂撒狗糧。當大家都在客廳裏聊天時,劉濤與眾人唱《八月十五月亮圓》並敲鼓,讓大家熱情高漲,客棧頓時充滿了歡聲笑語。不過,劉濤高歌一曲後,仍覺得沒唱夠。她在廚房套垃圾袋時,嘴裏哼著《一剪梅》,而王珂則在廚房外用口哨為其伴奏。回甘夫婦這次帶來的甜蜜暴擊,讓圍觀群眾們紛紛表示,被老闆跟老闆娘甜到了。除此之外,本期節目還有哪些暖心的內容呢?敬請期待湖南衛視本週六22:00《親愛的·客棧》。

標簽:劉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