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海牧》三大男主形象立體 牧雲欒掀天啟之亂

2017-12-13 14:57:36|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由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紀夥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曹盾執導的《九州·海上牧雲記》日前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三大男主的人物形象更加立體豐滿,八大部落與大端王朝的矛盾也日益尖銳,再次將劇情推上新的高潮。

  昨晚播出的劇集中,牧雲寒為得到太子之位與牧雲欒勾結,預謀在大婚家宴之上陷害牧雲笙。牧雲笙為讓寒江知曉蘇語凝的心意,帶他進宮見蘇語凝。南枯月漓百受嫖客嘲諷並且得知蘇語凝將成為未來皇后後,心中憤恨不已,一把火燒了妓館。

  廟堂之上各方勢力相互勾結,一場蓄謀已久的帝王“鴻門宴”即將上演。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集中,牧雲德為何把從妓館裏跑出來的南枯月漓救回九州客棧,他們之間將會發生怎樣的故事?牧雲欒為何威脅苓鶴清除去牧雲笙身邊的魅靈,他與苓鶴清之間又有何交易?蘭鈺兒告知牧雲笙牧雲欒預謀在家宴上陷害他的消息後,牧雲笙又將如何脫離險境?蘇語凝為等寒江遲遲不肯更嫁衣,寒江又將在家國大義與兒女情長之間做何選擇?想知道這些謎題的答案,請鎖定今晚8:0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