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伊能靜單手抱米粒 稱能做四十個引體向上

2017-12-13 14:30:53|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12月13日,伊能靜在微博上分享錄臺詞的NG合集視頻,稱自己“即使能做四十個引體向上,但要單手抱米粒,還要做表情、手勢、記臺詞,還真是會發抖啊!”還發了三個大哭的表情。視頻裏伊能靜和女兒米粒皆身穿粉色的毛衣,伊能靜長髮披肩,還戴了個配套的粉色毛線帽,扮相青春有活力。米粒則扎著兩個沖天羊角辮,臉頰肉嘟嘟的,十分可愛。 由於米粒時常動來動去,導致伊能靜總是忘詞,錄了好幾遍才終於成功的伊能靜表示“錄個臺詞一分鐘,我容易嗎我”,還閉著眼睛仰頭做了個崩潰的表情。2016年6月,伊能靜女兒小米粒順利出生,至今已經一歲多了。能夠單手把一歲多的寶寶穩穩抱住,網友們紛紛給伊能靜點讚:“米粒媽那麼瘦力氣居然那麼大,厲害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