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將滑雪道搬上舞臺?北京衛視跨年舞美還有這種操作?

2017-12-13 11:29: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邁入12月的大關,2017-2018跨年晚會也正式的進入了倒計時。由北京電視臺、河北廣播電視臺、黑龍江廣播電視臺聯合舉辦並播出的2018環球跨年冰雪盛典,近日正式曝光了三地明星宣傳片。據悉,此次跨年盛典突破了傳統的舞臺模式,將在北京水立方、河北崇禮太舞滑雪小鎮以及哈爾濱冰原世紀歡樂谷三地設置會場,並邀請眾多國內外大咖以及冬奧明星選手“跨界”表演,31日跨年夜震撼開播! 

  北京衛視跨年晚會 三地開唱彰顯冰雪質感

  隨著環球跨年冰雪盛典的正式啟動,其強大的明星陣容,炫酷的舞美設計等紛紛曝光。更特別的是,此次跨年盛典將在北京、崇禮、哈爾濱三地舉辦,並於12月31日晚在北京衛視、河北衛視、黑龍江衛視同步播出。此次環球跨年冰雪盛典力求打造國際化、純粹化、冬奧化的冰雪跨年體育文化大事件,將在三地分別推出冰上盛典、酷雪音樂節、冰雪嘉年華三大獨具特色的“冰雪”盛事,從而打造富有北京韻、冰上趣、冬奧情、雪地魂、國際范五個核心氣質的環球跨年冰雪盛典。目前,朴樹、竇靖童、楊坤、黑豹樂隊等人已確認加盟。 

  將滑雪道搬上舞臺 北京衛視跨年舞美展現“神操作”

  除了三地開唱外,此次北京衛視舞美也十分有講究。據悉,此次跨年盛典邀請到了能將裸眼3D視效搬上舞臺的“神級”舞美天團加盟,通過各具創意的舞美設計,展現三地不同的冰雪質感,並將使用不同的科技手段對舞臺進行視覺包裝。其中,北京水立方作為晚會的主會場,舞美概念將圍繞三地聯辦展開,舞臺分三個區域,通過一個十字路連接在一起,代表北京、崇禮、哈爾濱連結在一起。整體造型看似雪花,又似異形的錨,寓意揚帆起航。屆時,將在主會場呈現殿堂級的冰上演出,打造科技秀。

  相比主會場水立方外,分會場崇禮、哈爾濱則以獨特的冰雪露天環境,打造了一個更加美輪美奐的風景化舞臺。其中,崇禮分會場將主打“冰雪舞臺”的概念,在雪地實景搭建,並將“滑雪道”搬上舞臺。哈爾濱分會場則以冰雕、雪谷等實景為主,在冰原世紀歡樂谷園區內重新搭建迪士尼風格的“童話舞臺”,最大限度的利用冰內的自發光帶展現冰的通透感。

  此次環球跨年冰雪盛典的舞美設計,將冰雪元素貫穿始終,立足於奧運主題和冰雪視覺差異化。同時,力求在跨年晚會市場中創造一個具有特殊定位,並符合北方地域特色的三地跨年盛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