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帕丁頓熊2》彩蛋曝光 休·格蘭特上演獄中歌舞秀

2017-12-14 13:59: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本•威士肖配音(《007:幽靈黨》)、休•博內威利(《唐頓莊園》)、休·格蘭特(《諾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劇冒險真人動畫電影《帕丁頓熊2》已經暖心回歸,影片于12月8日登陸內地銀幕。不久前權威媒體《帝國》雜誌最新評選出了年度最佳20部電影,《帕丁頓熊2》位列第13位,是唯一一部入選的真人動畫電影。《帕丁頓熊2》在中國上映後,票房迅速破億,創造了歐洲電影在中國開畫的最好成績,同時貓眼評分高達9.3,取得了新片票房口碑雙冠軍的好成績,被媒體盛讚為“年度最暖心的電影”。不少觀眾將其與《尋夢環遊記》並稱為“年度治愈神作”。

  今日影片曝光了片中被觀眾津津樂道的 “彩蛋”片段,由休·格蘭特飾演的過氣明星菲尼克斯·布坎南在獄中上演了一段夢幻歌舞秀,氣派的場面、粉嫩的裝扮,再加上百老匯級別的歌舞編排,每一個動作都讓人捧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