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機器之血》壓軸賀歲成龍羅志祥組"龍豬"組合出道

2017-12-15 08:09:2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12月14日,電影《機器之血》在京舉行發佈會,並曝光了終極預告、海報。導演張立嘉,主演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夏侯雲姍等主創悉數到場,分享拍攝經歷。     

  每年年底,成龍的出現就代表著“賀歲”、“新年”,今年的這部全新動作大片,也頗受觀眾期待。發佈會上,成龍談到這部電影的拍攝時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悉尼歌劇院拍攝的打鬥片段。“登上悉尼歌劇院其實很不容易,好幾個醫生來酒店裏,給我做了45分鐘的身體檢查喝體能測驗,最終我們攝製組只有6個人能上去。而且我是沒有威亞保護的,只有兩邊粗糙的防雷把手,打鬥的太過激烈,整個手心的皮都會被劃開。”雖然在悉尼歌劇院的拍攝幾經艱難,但成龍還是表示:“這次拍攝真的很開心,上面的風景非常美,早上還有去上學的小學生衝我們打招呼,非常友好。而且能成為唯一一個站上澳洲國際地標建築的動作演員,非常榮幸。”     除了精彩的動作場面,《機器之血》中的幽默元素也十分亮眼。片中女演員歐陽娜娜和夏侯雲姍紛紛稱自己並非影片的“龍女郎”,而是極力證明羅志祥才是當之無愧的新晉“龍女郎”。歐陽娜娜更是調侃:“他女裝比我都美!”對於女裝造型,羅志祥透露:“一開始導演設計的造型更誇張,最後呈現出來的還是比較收斂的。”           

  對於這個新搭檔,成龍也在現場極力稱讚。雖然成龍起初對羅志祥的印像是“怯懦的小粉絲”,但是羅志祥的敬業態度,全部被成龍看在眼裏。“他非常敬業,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好不是用嘴上聽説,如果一個演員拍完一部電影導演説你好沒有用,監製説你好沒有用,當一個化粧師,一個場務,一個茶水説這個演員就好了。羅志祥是幕後人員跟我説他好,我就覺得他好,所以我也對他很好。拍動作戲很多替身給他,他不用,説自己來,真的很難得。”據悉,電影《機器之血》即將於12月22日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

標簽:成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