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親愛的她們》“貓係女兒”姜妍情感大爆發

2017-12-18 14:19:20|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由宋丹丹、張若昀、姜妍等領銜主演的青春成長代際對話暖心劇《親愛的她們》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自開播以來,對於父母與子女之間的相處方式,以及在“夾縫”中生存的80後們等社會問題,都引發了網友們的廣泛討論。而姜妍飾演的顧嘉一更是80後們的縮影,尤其是在劇中與宋丹丹飾演的母親之間的“中國式”親情讓觀眾感同身受。

  姜妍“貓係女兒”形象大反轉 與宋丹丹觀念碰撞火花四濺

  在日前播出的劇集中,最扣人心弦的莫過於姜妍飾演的顧嘉一與媽媽(宋丹丹 飾馬衛華)之間的觀念大碰撞。顧嘉一在經歷與何安寧(張若昀 飾)分手並被上司景灝(錢泳辰 飾)誤會之後更加鬱鬱寡歡,媽媽的連番説教更是讓顧嘉一壓抑的情緒徹底崩潰,從聲嘶力竭地宣泄委屈到最後的隱忍咬牙落淚,讓網友直呼:“好心疼”。而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兩人在爭吵後卻依舊關心彼此,更敞開心扉了解彼此的心意,原來媽媽是不想讓顧嘉一受傷,而顧嘉一則希望媽媽多給予空間和支持。眾多網友在看到這一幕後不禁感嘆“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精湛演繹“夾縫”中的80後 元氣女神開啟實力圈粉模式

  劇中的顧嘉一是集“單親”、“獨生女”、“付出型女友”、“懷揣著作家夢的編輯”等多個身份標簽于一身的角色,姜妍曾在採訪時透露,“這個角色渴望獨立、渴望愛情、渴望追逐自己的夢想,但是因為母親、愛人和現實,所以不得不時刻都受到管轄與約束,很讓人感同身受”。同時,姜妍也憑藉多年的舞臺表演經驗和實戰拍攝的積累,挖掘出顧嘉一的個性特徵,詮釋著這個平凡獨立但耀眼的角色。對此就有網友評價道:“姜妍既表現了這一代青年追求自我,不隨波逐流的個性,又有堅守的態度,很勵志!”

  在接下來的劇情中,這對“媽管嚴”母女會否在起爭執,顧嘉一的戀情能否柳暗花明?更多精彩劇情敬請鎖定每晚19:30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親愛的她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