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上海堡壘》重磅殺青!鹿晗舒淇戲中造型首度曝光

2017-12-21 08:43: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滕華濤執導、江南同名小説改編的科幻戰爭電影《上海堡壘》已于近日正式殺青,並首度公開演員全陣容。除先前曝光的領銜主演鹿晗舒淇外,人氣演員高以翔,實力派戲骨石涼,新生代演員王森、王宮良、孫嘉靈等傾情加盟。

  鹿晗舒淇戲中造型首度曝光  高以翔石涼等全陣容大公開

  近日,電影《上海堡壘》宣佈正式殺青,併發布了一組工作花絮照。除早先公佈的領銜主演鹿晗、舒淇之外,片方曝光演員全陣容。鹿晗飾演的男主角“江洋”在機緣巧合下進入了上海堡壘,成為一名預備役成員,在此次曝光的工作花絮照中,鹿晗單膝跪地練習持槍動作,張力極強,不由讓人遐想此次鹿晗演繹的“江洋”會有怎樣的突破。舒淇飾演的“林瀾”是一名幹練、淩厲的指揮官,而在花絮照中,舒淇言笑晏晏,親和力十足,與角色林瀾形成“反差萌”,釋放她的百變魅力。《上海堡壘》作為鹿晗和舒淇的首次合作,值得期待。

  高以翔此次飾演指揮官“楊建南”。楊建南所在的作戰部將在與外星人的戰鬥中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實力派戲骨石涼飾演總指揮官“邵一雲”將軍,石涼曾在多部影視作品中飾演軍人,剛正不阿的形象深入人心。新生代演員王森(飾潘翰田)、王宮良(飾 曾煜)、孫嘉靈(飾 路依依)將與鹿晗飾演的江洋共同組成“灰鷹小隊”,迎戰外星侵略者。導演滕華濤表示,感謝全體演職人員這3個多月的辛苦拍攝,相信演員們敬業及精彩的表現會讓觀眾在2019年的大銀幕上收穫驚喜。

  外星勢力奪取地球能源  中國上海將成為主戰場

  《上海堡壘》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外星黑暗勢力突襲地球,企圖奪取人類賴以生存的能源寶藏。地球遭到重創,國家的邊界被打破,各國精英組建聯合軍隊,團結一致抵抗外星侵略者,在所剩無幾的能源城市建立名為“泡防禦”的能量堡壘以抵禦外星人的進攻。隨著紐約、東京、新德里等堡壘城市的紛紛陷落,中國上海成為僅存的人類希望。

標簽:鹿晗舒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