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帕丁頓熊2》影評:體驗了一回奇幻旅程

2017-12-25 16:53: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張宇含

  編者按:電影《帕丁頓熊2》受到廣泛好評,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全國網友欣賞了該片。觀影團網友“藍色天空0928”在看完影片後,認為其工整度完全超越了前傳,達到了更上一層樓的效果。

  

  它是呆萌可愛的小甜心,它是有著奇遇故事的小寵兒,前作驚喜不斷,帕丁頓這個人見人愛的小熊又一次來到了大家的面前,感謝這次觀影機會,讓我再度體驗了一回奇幻旅程。

  續作承接與第一部的故事,講述了小熊為了露西嬸嬸的生日相送一件有意義的禮物,圍繞著一本神奇的立體書發生的故事。本片保留了該系列作品暖心可人、幽默風趣的主題風格,全片看下來的感覺非常輕鬆愉悅,當中還有不少笑點讓人開懷大笑,愜意感十足。

  《帕丁頓熊2》包含的元素很多,動畫、親情、友情、探險、動作、搞笑等等貫穿全程,片中展示了大量的濃厚倫敦風土人情,結合IMAX螢幕的展示,使得電影觀感看上去精緻卻不臃腫華麗,清新卻不風淡雲輕,相信看完本片的人很少會有不好看的評價。但是《帕丁頓熊2》又不是一部單純的兒童動畫片,片中小熊一直倡導的人間自有真善美理念又讓本作的溫情感覺打動了不少觀眾的心,觸感較深,值得細細回味。

  本威士肖配音的帕丁頓自然是本片的第一主角,他的表現可圈可點,與小熊的體態動作配合的天衣無縫,堪稱完美。出演反派的休格蘭特同樣值得稱道,其誇張的肢體語言和惟妙惟肖的聲音也將其對應的角色演繹的棒極了。

  《帕丁頓熊2》是一部很優秀的作品,其工整度完全超越了前傳,達到了更上一層樓的效果,強烈安利給大家。(文/藍色天空0928)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