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2018劉昊然開年雜誌封面曝光 多變百搭

2018-01-06 11:28:12|來源:北青網|編輯:汪靜涵

  

  2018劉昊然開年雜誌封面曝光 多變百搭

  新年伊始,隨著電影《妖貓傳》與電視劇《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的大熱,加上已經定檔的《唐人街探案2》越來越多的曝光,既陽光又天真的劉昊然可謂是2018年開年最受關注的青年演員之一。

  近日,某時尚雜誌發佈了劉昊然的一系列寫真大片,其中劉昊然的百變造型可謂賺足眼球,既可英倫又可街頭,時而學院時而運動。白色短風衣配上黑色長褲與皮鞋,簡單的配色顯得他幹練又精神;而棒球服和大Logo包包搭配加上午後陽光映照的臉頰,青春活力氣息四溢而出,此時的劉昊然儼然化身為青春裏,讓你心跳漏了一拍的大男孩;而麻色長風衣與復古帽子的組合,則讓劉昊然流露出一種沉著的氣質,聯想起正熱播的《瑯琊榜之風起長林》中機智的蕭平旌,此刻的劉昊然似乎有了夏洛克的影子。寫真中,劉昊然對各種不同風格與搭配進行了完美詮釋,而少年青春的氣息則貫穿始終,展現出青春就是時動時靜,時而張揚時而沉著,青春就是百變。相信在新一年中,劉昊然每部作品中塑造的角色也可以用各自鮮明的特點,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標簽:劉昊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