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蛟龍出擊勢不可擋 《紅海行動》主題曲凝聚軍魂力量

2018-01-12 13:41:4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月10日,電影《紅海行動》發佈會現場首次曝出同名主題曲《紅海行動》的MV,這首主題曲由崔博作詞作曲及製作,由張譯、黃景瑜、杜江、蔣璐霞、尹昉、王雨甜、郭家豪、麥亨利八位主演燃情演唱,展現了蛟龍小隊成員保家衛國的鬥志與決心。主題曲風格大氣磅薄,無論是音樂還是畫面都讓聽者熱血沸騰。MV中更是放出中國海軍們一張張年輕的臉龐、在艱苦訓練時依舊保持著堅毅的不屈,彰顯著我國海軍實力的強大。林超賢對此表示:“感謝國家的強大,不然我也沒有機會能拍這樣一部電影!” 

  為了真實還原撤僑行動、再現中國海軍在國外執行任務的艱難,林超賢曾坦言自己把這部電影當作自己的最後一部電影去拍:“《紅海行動》可以説是真真正正的第一部現代戰爭題材大片,所以我想要把所有我一直以來堅持和喜歡的東西都存放進去,我也希望畫面出來一定要有一種真實、新鮮的感覺,所以我儘量不去用特效,而是希望可以用真的大自然的味道,為了做到這一點,拼命也值了。”

  蛟龍小隊集體獻唱燃點十足 挑戰正能量RAP説唱

  這首《紅海行動》由蛟龍小隊成員集體演唱,歌聲嘹亮、熱血激昂!MV中,眾主演激情演唱的鏡頭與影片中戰火紛飛的場景穿插交錯:無垠海面上航行的戰艦,漫天黃沙中全速前進的鐵甲,蛟龍小隊全副武裝全力出擊,背水攻堅、勢不可擋,是當之無愧的“軍中之軍,鋼中之鋼”!

  副歌部分,伴著RAP節奏快閃的歌詞出現的大量爆炸、槍戰、追逐鏡頭,將電影中蛟龍小隊成員的英勇無畏和中國海軍的昂揚鬥志詮釋得淋漓盡致。軍艦政委的扮演者王強在MV結尾的一句話,道出了我國海軍這些驍勇戰士的心聲,“這些軍人,他們本身也很年輕,他們的一腔熱血是因為他們都擁有情懷。”正如MV中的歌詞“時刻守護著那屬於我們的碧海藍天!”中國海軍時刻等待被需要,時刻準備著用生命守護國家!

  這支主題曲燃點十足,讓聽完的人無不腎上腺素飆升。各位主創對這首歌也傾注了許多感情。一直給人沉穩印象的張譯是第一次挑戰説唱,在發佈會上他曾打趣道:“請大家放心,我唱的RAP並沒有很可怕。”黃景瑜為了更好表現出歌曲中的無畏信念,這段RAP一直練到淩晨。而杜江則表示被歌曲中傳遞的正能量所感染,這首歌讓他回憶起拍攝時的點點滴滴,感受到作為軍人的責任感和中國海軍力量,讓人熱血激昂。

  林超賢帶領蛟龍小隊“搏命上陣” 大年初一揚我國威

  為真實再現我國海軍強大的戰鬥力,林超賢導演帶領蛟龍小隊“搏命上陣”,呈現了中國海軍蛟龍突擊隊最真實的狀態。影片《紅海行動》展現了中國海軍首次海外武裝撤僑全過程,體現的是團隊精神和國家意志。本片中戰爭場面多元化:海戰、沙漠戰、坦克戰、巷戰……你能想到的各種戰鬥場面,基本都會在電影中出現。

  自《紅海行動》定檔春節,春節檔形式愈發緊張,業內外人士紛紛表示從沒在春節檔見過如此大製作的軍事動作電影。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對《紅海行動》定檔春節充滿信心:“《紅海行動》不僅僅是闔家歡、更是闔家high、闔家燃!這是一部在春節檔可以全家老少一起來看的大片。是春節檔最能值回票價的一部大片!”《紅海行動》將真實展現中國海軍形象,真實展現中國90後如何在擔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跟使命。于冬表示:“看完電影,每個人都由衷地自豪,為今天祖國的強大、為身為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