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鷗做客《天天向上》從吃貨變廚娘(圖)

2018-01-12 10:11:06|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今晚十點,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上演“中華味道”,已經是第四次做客《天天向上》的王鷗,這一次錄製的主題還是與美食相關,引得粉絲調侃“王美麗該不是把天天向上當成了一檔美食節目吧”,當“吃貨”變身“廚娘”,首次在節目中展示廚藝的王鷗。

  作為《天天向上》暑期特別企劃——“週五不下班”常駐班底的王鷗,已經是《天天向上》的老朋友了,這次上節目,王鷗顯然已經駕輕就熟,和天天兄弟聊起了“油鹽醬醋”這些煙火氣的話題也是娓娓道來。現場,眾人驚奇地發現,在四次“《天天向上》之旅”中,王鷗居然有三次錄製的主題都是與美食相關。節食向來都是女演員的自我修養,目前正在拍攝新戲的王鷗,近來在劇組的三餐也都是些粗糧和清粥小菜,此次來錄製《天天向上》,竟被粉絲玩笑稱“來節目組改善伙食”。

  而王鷗也從一名普通的吃貨華麗變身為“隱藏大廚”,暴露“廚娘”本性!節目中,王鷗自曝自己有“調料大王”的稱號,自己不僅愛吃,也很喜歡做飯,形容自己和廚房的關係是“跟廚房戀愛”,令眾人大吃一驚。王鷗説,上次來《天天向上》向大家介紹了自己家鄉廣西的特色菜“酸野”,這次來《天天向上》就是為觀眾們介紹如何製作這道廣西名菜。本期節目中,節目組從全國各地網羅來最優質的名醋,這也是在製作廣西酸野這道菜時非常重要的一味調料,在“中華名醋”的加持下,王鷗現場做出了一道美味的廣西名菜,讓眾人感嘆:“王鷗不僅人美,廚藝更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