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虎嘯龍吟》吳秀波檀健次演“雙狼對峙”

2018-01-15 10:02:59|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近期,由吳秀波、李晨劉濤、張鈞甯、王東、肖順堯、檀健次等出演的《虎嘯龍吟》迎來圓滿收官。在最後幾集劇情中,檀健次飾演的司馬昭將野心全部暴露出來,並與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雙狼對峙”。

  吳秀波檀健次“雙狼對峙” 網友:瞳孔裏都是戲

  在收官的幾集劇情中,檀健次飾演的司馬昭野心逐漸顯露無疑,而最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的,要數檀健次與吳秀波的“雙狼對決”。原來,司馬懿在得知司馬昭的種種行徑之後,已經對司馬昭動了殺心。父子二人在回廊之上相遇,同樣擁有“鷹視狼顧”之相的兩人鷹視相顧無言,內心的陰謀之暗潮洶湧展露無遺。

  這段精彩的演技battle讓觀眾們大呼過癮,也讓檀健次的粉絲們驚喜道“檀健次與波叔對戲能有精彩的表現,深得爹的真傳,棒棒噠!”、“檀健次把司馬昭每個時期的性格都表現的很有層次真是不容易,加大份雞腿!”

  檀健次挑撥父兄關係  獲封“進階版戲精”

  除了與父親對峙之外,司馬昭也將智謀展現得淋漓盡致。不僅為了滅口,殺死了柏夫人的侍女小沅,更在司馬懿戳穿自己殺死大嫂的事實後,為保命,挑撥大哥司馬師與父親的關係。讓人不少觀眾感到後背發涼:“這個司馬昭太可怕了!”,“身邊有這麼一個聰明而有野心的兒子,司馬懿恐怕心裏也多少有點害怕吧。”

  “從剛剛開始的鬼馬神槍到現在的陰暗狡詐,司馬昭這面照射司馬懿陰暗的鏡子,被檀健次詮釋得如神來之筆栩栩如生,” 不少網友將檀健次評為“進階版的戲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