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鳳囚凰》王意之上線 張馨予反串出演獲稱讚

2018-01-16 14:41:27|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湖南衛視周播劇場迎來古裝權謀愛情劇《鳳囚凰》,超高的顏值組合,經典的IP改編,令其一開播就引來觀眾的極大關注,而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張馨予反串出演的王意之一角了,飄逸俊朗,富有智慧,張馨予反串出演的王意之獲得了觀眾的極大認可!

  張馨予出演王意之  大膽反串情節獲稱讚

  劇中王意之的角色其實非常富有層次性,他富有謀略,但不是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書生,懂人情知人事,但不屑于去爭去搶。最終女生反串出演這樣的角色令人意想不到,但是張馨予自帶英氣的外貌特徵,將王意之的性格展現的可圈可點。

  從一齣場王意之有著讀書人的傲氣,以及自身才智所帶來的優越感,張馨予無需言語,這個人的品質性格就一目了然。電視劇中反串出演的大膽創新令人驚訝,張馨予的表現讓人驚喜,影視劇中反串出演也並非新鮮事,從葉童扮演的許仙,張敏所飾演的趙敏,表現亮眼,演技在線,此次張馨予的反串再次帶來很好的表現。

  舉止神態演活王意之   張馨予帥氣俊逸獲認可

  前四集劇情中,張馨予的出場是個驚喜,張馨予反串但她的表演似乎與男性無二。一挑眉抬頭的一瞥,彎起嘴角狂狷一笑,歪著頭看似挑逗的舉止以及飲完茶水一仰頭的豪氣,似乎將王意之滿腹的才華與充盈的自信衝破而出,表演自然生動,似乎本就是男生,演技毋庸置疑。

  張馨予本身星眉劍目,自帶英氣,在多部劇中都有男生扮相,且都俊朗不凡,出塵飄逸,古裝男性裝扮總是讓人移不開眼,俊朗的氣質讓張馨予在每部劇中都是邪魅與美麗並存,顏值演技俱佳,張馨予的表演獲得認可,網友紛紛調侃:一群男的裏面最帥的是個女的!

  之後的劇情中,王意之和公主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和容止之間又會有哪些碰撞,張馨予反串出演王意之又會有哪些讓人驚喜的表現,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湖南衛視22:00《鳳囚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