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馬戲之王》曝驚奇版預告 燃情大戲即將開場

2018-01-17 09:53:32|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由邁克爾·格雷西執導,“狼叔”休·傑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米歇爾·威廉姆斯、麗貝卡·弗格森、讚達亞出演的電影《馬戲之王》將於2018年2月1日在全國公映。這部電影在第八屆音樂製作人工會獎上獲得兩項提名,入圍了電影類最佳音樂製作獎,主題曲《This is Me》此前更是獲得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的肯定,足見電影實力與品質。

  17日影片曝光了一款“驚奇”版預告片,不但展現了勁歌熱舞元素,更有勵志動人的故事情節,一句“每個人都生而不凡”充滿燃情正能量,兼具視覺震撼和溫情主題的《馬戲之王》將會是年度最不可錯過的闔家歡電影。

  

  勁歌熱舞再升級 “金剛狼”休·傑克曼浪漫起舞

  《馬戲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講述了“馬戲團鼻祖” P.T.巴納姆的傳奇故事,帶我們看他如何從從一個無名小卒一步步變成了將歡樂與勇氣融入至表演中,將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娛樂大師。

  在片中飾演巴納姆的休·傑克曼不但是觀眾最喜愛的超級英雄之一“金剛狼”,更是舞臺劇領域的全能高手。2004年他就曾憑藉《來自奧茲的男孩》拿到戲劇領域的頂級榮譽托尼獎。之後他更曾連續三年擔任托尼獎頒獎晚會的主持人。《馬戲之王》是休·傑克曼繼2012年的《悲慘世界》之後時隔五年再度在大銀幕上開嗓,在今日曝光的預告中我們更能看到他浪漫動感的舞姿,,而這僅僅是驚鴻一瞥,“狼叔”在正片中的表現絕對不容錯過。

  預告片的背景音樂正是影片插曲《This is me》,這首歌也在不久前剛剛落幕的金球獎上獲得了最佳原創歌曲的桂冠,不僅旋律激昂熱血,而且歌詞也充滿正能量,鼓勵每個人都堅持做自己,綻放屬於自己的精彩,這也契合了影片的主題。在預告中還能看到“空中飛人”的舞蹈,360°旋轉升空的特技,高難度的跪滑舞步,馬戲團全員大秀……每一幕都令人目不暇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