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阿修羅》揭神秘面紗吳磊梁家輝劉嘉玲“三頭合體”

2018-01-17 08:13:1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月16日,電影《阿修羅》在京舉行發佈會,影片監製、製片人楊真鑒攜導演張鵬,演員吳磊、梁家輝、劉嘉玲、張藝上、明道、馮嘉怡、董琦、王鐵軍等八位主演亮相。

  現場,電影監製、製片人楊真鑒闡述了《阿修羅》“六年,7.5億”的製作過程,並曝光了影片的角色海報和先導預告片,片中最引人注目三頭阿修羅王揭開面紗。他的三個頭分別是吳磊飾演的洞察之頭、梁家輝飾演的慾望之頭以及劉嘉玲飾演的謀略之頭。梁家輝直言:“我從藝以來最難演的角色,要將三頭呈現在一個人身上,搞得我頭比圖卡還大。”劉嘉玲也説道:“家輝哥説他難,我比家輝哥還要難。我入行三十年沒拍過這樣的角色,沒有戲服、只有頭盔。而且我必須和慾望之頭同步,所以常常需要家輝哥‘指揮’我演戲。”發佈會現場,吳磊、梁家輝、劉嘉玲還現場展示了如何拍攝三頭,並且表示:“這只是簡單的演示,當這個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時,會是奇觀。”

  《阿修羅》中,吳磊一個人扮演了人界牧羊少年如意和阿修羅王的洞察之頭。這個角色與女主張藝上扮演的叛軍首領華蕊關係奇妙。公佈的先導預告片主打“欲海尋人”概念,以華蕊視角帶出吳磊扮演的如意。現場,同框的吳磊和張藝上未明示電影中的關係,希望大家“去電影中尋找答案”。

  當天,還揭曉了王鐵軍飾演的圖卡,這個形似南瓜的人物,原本是阿修羅界一勇猛叛軍戰士,在與阿修羅王的一次作戰中,他被異化成一個形似南瓜的怪物。明道則扮演了阿修羅界的醫師,明道稱這個角色“腦洞很大”,他發明的一種神奇的營養液專門拯救那些在天上飛著沒著沒落,希望有一天沒著沒落能與沒心沒肺合體而成完整人。馮嘉怡扮演的則是阿修羅王總管屍婆羅,多布傑扮演了阿修羅界智者。

  據悉,電影《阿修羅》將於2018年暑期上映。

標簽:吳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