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亞文配音《白鹿原》情緒失控 惹李建義“淚奔”

2018-01-17 09:30:2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聲臨其境》真是聲控福利,致敬老藝術家。”湖南衛視全國首檔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真人秀《聲臨其境》連續兩期雄踞晚十點檔全國實時收視冠軍,播出當晚更是拿下微博話題熱搜雙榜第一的亮眼成績,堪稱收視率口碑齊飛。本週六晚將迎來第三期節目“紳士的聲音”,李建義、高亞麟、朱亞文、翟天臨將組團“開撩”,在“經典之聲”環節中,朱亞文聲淚俱下配音《白鹿原》惹“季檢察長”李建義當場淚奔,隨後又重現喜劇《夏洛特煩惱》經典片段,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給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聲音的饕鬄盛宴。

  朱亞文聲淚俱下還原經典 “季檢察長”李建義當場淚奔

  他是《紅高粱》裏粗獷霸氣的余佔鰲,他也是《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風趣幽默的趙小亮,但是演員“演技”之外卻很少有人了解到朱亞文的“聲音”魅力,鮮少亮相綜藝節目的他在《聲臨其境》用他的低音炮磁性聲音給觀眾帶來了重重驚喜。在“經典之聲”環節中,朱亞文配音《白鹿原》中張嘉譯飾演的白嘉軒一角,其畫面中白嘉軒面對與家人生離死別的重要時刻的情緒,在朱亞文“聲音”的魅力中一秒被催化。朱亞文自己也是以聲入戲,在顫抖中聲淚俱下深情呼喚:“不行,不行!”隨著他的聲音抖動,也通過極具煽動力的聲音演繹,讓一旁曾經在湖南衛視年度大戲《人民的名義》中飾演清正廉明的“季檢察長”的李建義不禁淚流滿面,豎起了大拇指。朱亞文的配音更是感染全場觀眾,隨著劇情推動也紛紛落下淚來,全場哭聲一片,更有觀眾感嘆説:“真的用心了,他的聲音直戳心底”。

  “悲情帝”一秒切換《夏洛特煩惱》 眾咖手動點讚朱亞文

  隨後在第二段配音中,朱亞文將挑戰《夏洛特煩惱》裏尹正表白的經典搞笑片段。對於剛剛情緒還沉浸在悲傷裏的朱亞文來説,沒有間隙的要切換到喜劇的元素中,這是一個不小的挑戰,這也是配音演員在配音中往往會遇到的難點。然而朱亞文只是擦擦眼淚一秒入“聲”,剛一開口,就以搞笑的聲音和肢體語言引得眼角還挂著淚的老戲骨李建義笑出了聲。“嚇著我了,太厲害了,太棒了。”李建義在被主持凱叔問及感受時,忍不住讚嘆。

  在當今時代,《聲臨其境》以高收視好口碑實力詮釋“流量綜藝”與“匠心綜藝”合體新姿勢,其創新性也給業界提供了具有借鑒意義和研討價值的範本。本週六晚10點,《聲臨其境》走心繼續,邀你一同見證聲音的魔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