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聲臨其境》紳士團集體撒嬌 朱亞文傲嬌(圖)

2018-01-18 10:09:4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是什麼讓四位紳士大咖放下“包袱”集體撒嬌?週六晚十點湖南衛視全新原創綜藝節目《聲臨其境》火熱再升級,節目開播以來總是請到令人驚喜的嘉賓組合,每次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這一期更是荷爾蒙爆棚,聚齊李建義、高亞麟、朱亞文、翟天臨四位各具魅力的紳士,上演集體撒嬌,組團開撩,使得觀眾直呼“把控不住啊!”朱亞文的嗲音功力不斷提升,“撩”得全場尖叫又跺腳,張可盈更是直呼“我要他!”

  “紳士之聲”集體撒嬌“撩人”十足  朱亞文傲嬌翟天臨想回家

  為了迎接紳士們的到來,《聲臨其境》主持人王凱一開場就給他們出難題,讓他們“打電話”撩觀眾;“戲骨們”各出奇招,一個比一個撩,“粉紅”熱潮從開場就被掀起。“經典之聲”環節中,朱亞文配音《夏洛特煩惱》聲音一秒變傲嬌;高亞麟演繹《剩者為王》中金士傑盼兒女幸福的真心和父愛,引得觀眾傷感落淚;李建義演繹率直魯莽的李逵時,讓現場大呼“原聲啊!”紳士大咖們不僅展現了用聲音帶你入境的功力,更是拋棄紳士“包袱”合作演繹《撒嬌女人最好命》,為觀眾展現型男級撒嬌的同時更是現場進行“撒嬌教學”:翟天臨的少女式撒嬌,朱亞文的多變式撒嬌,而李建義老師一齣口,酥得朱亞文縮到一團,高亞麟也直喊“受不了啦”。撒嬌四重唱撩得全場觀眾一齊捂臉,有觀眾害羞的表示“被富有磁性的男中音撒嬌,聲聲入耳,直擊心臟的讓人面紅心跳。這就是聲音的魅力吧。”紳士團撒起嬌來不但不“折”,反倒十足的“撩人”。

  朱亞文嗲音“討厭”暴擊少女心  新生班張可盈霸氣拍桌:我要他!

  被網友封為“行走的荷爾蒙”和“變態帥”的朱亞文,在這期《聲臨其境》帶來反轉又反轉的魅力,“磁性”和“嬌氣”多樣的“撩人”魅力給觀眾送上了一場超級福利。“經典之聲”環節,朱亞文演繹《白鹿原》中白嘉軒時,把觀眾完全帶入了對親人的擔憂和害怕的情境,沈夢辰也激動感嘆“演得不僅聲臨其境,更是聲淚俱下”。而面對新聲代學員對其“是誰”的猜測逼問,朱亞文也是一轉變聲嬌滴滴的小女孩,一句“這個世界不止一個少女心”引全場驚呼,連翟天臨都説“讓我很興奮誒”。

  而朱亞文的這股嬌氣在和其他嘉賓合作演繹《撒嬌女人最好命》時,也完美展現。當其他嘉賓被自己“嬌”得喊停的時候,朱亞文也是立馬接茬一人分聲兩角,在周迅學徒式撒嬌和謝依霖教學版撒嬌之間轉換自如,每一聲“討厭”力度和腔調都不一樣,一聲比一聲嬌氣加深,讓觀眾也活學活用,全場齊呼“討厭”。而其在拉票時的一句“寶貝,乖乖的”,也聽得全場觀眾都酥了,張可盈更是拍桌大喊“我要他!”《聲臨其境》通過節目來詮釋聲音技藝的魅力,在拋開了外貌、形態動作之後,光靠聲音就能帶你進入一個別樣的情境。本週六晚十點,湖南衛視《聲臨其境》將為觀眾展現一場紳士反差懵的“撩人”秀,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