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晨出任《公牛曆險記》首席“逗牛士”(圖)

2018-01-18 09:08:1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被粉絲愛稱為“大黑牛”的李晨,今日曝光擔任《公牛曆險記》首席“逗牛士”,官方了發佈李晨“逗牛士”海報,並玩笑道這頭萌萌壯壯的大公牛簡直是“大黑牛”的西班牙大外甥。影片《公牛曆險記》由打造《冰川時代》系列和《裏約大冒險》系列的藍天工作室原班人馬製作,將於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制式登陸全國影院與觀眾見面。

  “牛”緣遠親相認:大黑牛逗牛火花四射

  在全新曝光的“逗牛士”海報中,李晨驚喜現身,大黑牛變身“逗”牛士,親自上陣為暖萌費迪南“帶鹽”。喜慶畫風海報上,首席逗牛士李晨一襲西裝紳士感十足,和費迪南一群萌物近距離親密互動,對公牛的喜愛溢於言表,調皮且不失活力。

  作為國內力量代表的“大黑牛”李晨,此番與電影強強聯手可謂是吸睛爆表,不僅健碩身材、體力過人的外在形象與費迪南頗為契合,養眼程度MAX!而且機敏靈活、暖心的氣質以及不斷挑戰突破自我的精神內核也十分合拍,大黑牛遇上“逗”牛,火花四射,網友調侃稱:“絕對是親外甥無疑”!

  百場點映零差評 孩子人生第一部電影標杆

  電影《公牛曆險記》近日在全國開啟百城點映,第一波好評口碑新鮮出爐,眾多影評人和網友給出了零差評的優質表現,觀眾評分高達9.3。媽媽黨表示,“學會勇敢、學會捍衛自己和善待他人,是我們和孩子一生的必修課。而這部電影應當成為孩子人生的第一部影片!它歡樂且真實,通過爆笑的外殼傳遞出成長的內核,推薦給每一個帶娃的家長!”影評人也紛紛五星推薦,稱“開年唯一一部歡樂動畫果然名不虛傳,看完後開心到飛起!”還有觀眾表示笑出雞叫聲,笑到身體顫抖無法自已。1月19日一起去影院暢享歡樂“逗”牛!

標簽:李晨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