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要上春晚》見證最美愛情 颱風家族喚醒年輕活力

2018-01-19 08:38:4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月20日(本週六)19:30,由中央電視臺大型節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動綜藝節目《我要上春晚》將迎來常規賽的最後一期。喬杉、高曉攀自帶喜劇效果,與胡可組成“助夢鐵三角”,郭冬臨、凱麗、張信哲、李克勤成全新評委戰隊,凱麗頻頻解鎖新技能,郭冬臨一度感動落淚,現場的他們還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此次在《我要上春晚》的舞臺上將為觀眾奉上更加精妙絕倫的節目,青春活力的TFBOYS同門師弟掀起全場陣陣尖叫;濃郁草原風情的《永遠的讚歌》讓郭冬臨心生敬佩;驚險刺激的高空雜技《蜘蛛俠之英雄來了》使凱麗花容失色,捂臉尖叫;歌唱生命、歌唱愛情的《共和國之戀》令眾人落淚……在致春晚環節,張信哲一曲《時間都去哪了》打開了春晚回憶的大門。

  TFBOYS同門師弟掀起青春旋風   “英雄集結”只因郭冬臨一句話

  本週《我要上春晚》的舞臺上將迎來一群青春活力的“零零後”——颱風家族,作為TFBOYS的同門師弟,10位練習生雖然青澀,但在舞臺上毫不怯場。身著紅白服裝的少年們勁歌熱舞,一開場就將現場氛圍引至高潮,活力四射不輸師兄。一首《超人誕生日記》在現場颳起一陣青春旋風,就連主持人魯豫也忍不住加入其中,模倣“十小只”自報家門:“大家好,我是任魯豫”,引發現場粉絲連連尖叫。在節目中,丁程鑫還與高曉攀硬照PK帥酷十足,聲音溫柔的馬嘉琪也圓了夢,與偶像張信哲同臺合唱《白月光》,前輩張信哲也不忘鼓勵十位少年:“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堅持,以後的路比我們走的更好更順。”

  本期節目中,除了有追夢的少年們唱出青春夢想外,還將迎來一位“超級英雄”。在助夢嘉賓胡可的“救命”聲中,身著蜘蛛俠服裝的郭成驚艷亮相,從舞臺正對面的燈光臺架上一路“飛”到《我要上春晚》的舞臺上。不僅在倒吊在蜘蛛網狀的繩子上完成各種高難度動作,還在鋼絲繩上來回遊蕩。整場表演沒有任何保護措施,驚險十足,令現場發出陣陣喝彩,評委嘉賓凱麗更是花容失色尖叫不停。表演結束後,郭成透露這次的“英雄集結”都源於三年前郭冬臨的一句話,舊相識再重逢,郭成在本期《我要上春晚》中的驚艷表演令郭冬臨大讚:“郭成,你成了!”究竟三年前郭冬臨怎樣的一句話激勵郭成再次挑戰高空驚險表演?

  烏蘭牧騎無償演出60年   奉獻精神引郭冬臨流淚

  本期節目中,《星光大道》亞軍雲飛和來自蒙古草原的第一支烏蘭牧騎合作表演了極具草原特色的歌舞《永遠的讚歌》。烏蘭牧騎在蒙古語裏意為“紅色的嫩芽”,他們是活躍在草原農舍和蒙古包之間的紅色文藝工作隊,每年無償為牧民們表演一百場多場節目。不僅奉獻快樂,他們還為牧民“解憂”,這樣全心全意為農牧民服務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所有人。有著草原情結的郭冬臨對烏蘭牧騎滿懷敬意:“他們幾乎是沒有報酬的,那代人為人民奉獻的精神,現在大家還在傳承。”烏蘭牧騎60年始終熱情真誠的演出為他們換來的不是物質上的財富,他們用心贏得了牧民們深沉的愛。

  烏蘭牧騎的奉獻精神還得到了習總書記的力讚。當這群來自草原的基層文藝工作者在成立60年之際給習總書記寫信彙報工作情況時,習總書記回復了一封滿含關切鼓勵和殷切期盼的信:“在新時代,希望你們以黨的十九大旗幟為指引,大力弘揚烏蘭牧騎的優良傳統,紮根生活沃土,服務牧民群眾,推動文藝創新,努力創造更多接地氣、傳得開、留得下的優秀作品,永遠做草原上的紅色文藝輕騎兵。”

  患難伉儷譜“共和國之戀”   張信哲《愛就一個字》獻給動人愛情

  本期《我要上春晚》還迎來了一對知青夫妻,兩人的愛情故事令全場觀眾動容。四十多年前,張新民和唐桂娣在北大荒相戀,那時的唐桂娣是宣傳隊最漂亮的姑娘,兩人一個拉小提琴,一個唱女高音,可謂珠聯璧合。然而前幾年,病痛卻纏上了唐桂娣,身為丈夫的張新民不離不棄,此次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臺,只是希望能用歌聲給愛人帶來奇跡。坐著輪椅出場的唐桂娣儘管因為生病口齒不清,但一開口唱歌卻令眾人驚嘆,一曲大氣磅薄的《共和國之戀》穿雲破霧,兩人相知相戀、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愛情故事也在歌聲中如影像般一幀幀閃過。

  談起生病後丈夫的變化,唐桂娣滿臉笑意,那些生活點滴裏都是滿滿愛意,慢慢學著做家務的張新民鬧出過不少笑話。“有一次他給我炒菠菜,菠菜是用繩子紮起來的,他把繩子也一起炒進去了。”今年是兩人結婚四十週年,在本期《我要上春晚》的舞臺上,唐桂娣換上一身純白婚紗,再度出現在張新民面前,這對相守四十年的患難伉儷,在現場所有人的見證下完成了結婚四十週年的紀念儀式,這段關於愛情與承諾的故事令眾人異常感動。凱麗手捧鮮花,走上舞臺獻給夫妻兩人,而有許多情歌代表作的張信哲則以歌傳情,為夫妻二人動情獻唱《愛就一個字》。“當年她選擇了我,當她不再美麗,不再年輕,病痛纏身的時候,我絕不會放棄她。”青春時許下山盟海誓,患難時依舊不離不棄,這或許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吧。

  本期節目中,身為評委的郭冬臨還邀請來了一位春晚幕後英雄——王承友老師,幾乎每年都在為春晚創作小品的王承友在節目現場講述起自己的春晚情結,一個關於小品《實誠人》背後“一碗餃子的故事”,足以以小見大看見春晚演職人員的不易,究竟是怎樣的故事令現場觀眾幾度落淚?本季《我要上春晚》收官在即,十二期節目中的晉級選手將亮相《直通春晚》,這份預熱年味大餐的結束意味著春晚將至,而《直通春晚》則會産生向春晚進發的選手。究竟誰能突出重圍拿到直通春晚最後的名額,評委手中的直通卡是否還會發放?敬請期待本週六19:30央視綜藝頻道《我要上春晚》,精彩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