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子文《動物管理局》圓滿殺青 “真妖精”引期待

2018-03-19 14:01:0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王子文陳赫主演的都市萌寵喜劇《動物管理局》圓滿殺青。據了解《動物管理局》獨闢蹊徑原創內容,將故事背景放置到了現代世界中看似平靜的小城“江湖”下。王子文飾演酷帥又精明的探長吳愛愛,與陳赫飾演的獸醫郝運的一次巧遇,展開了一場非常有趣的愛情故事,同時也揭開了隱藏在人類世界中其他物種的神秘面紗。自開機以來,劇情著眼內容創新,收穫網友超高關注度引期待。王子文飾演“吳愛愛”一角不僅化身“真·妖精”,而且還是雌雄同體的妖精,王子文從接到劇本起,就開始思考這個角色的呈現方式,特別是對於男版自己的造型和形象塑造,需要完全打破自我,她感慨“這是一個又新鮮又刺激的創作過程,這也是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同時參演《動物管理局》也是王子文首度挑戰喜劇角色,嘗試不同風格的作品。而搭檔陳赫這一新鮮的組合,也讓這部劇看點十足,令人期待不已。

  談及文藝酷美的角色塑造,演員王子文從未讓觀眾失望過,正如《家,N次方》精靈的齊齊、《如果蝸牛有愛情》聰慧狡黠的許詡,王子文憑藉天生酷Girl的氣質被觀眾所認可,也因為出演《歡樂頌》曲筱綃一角而家喻戶曉,成為全民口中古靈精怪的“曲妖精”。此次她飾演“吳愛愛”一角不僅化身“真·妖精”,同時也是首度挑戰喜劇角色,嘗試不同類型作品的表現令人期待,而搭檔陳赫這一新鮮的組合,也讓這部劇看點十足,兩人的互懟與癡纏必將引發強烈的火花及密集的笑點。《動物管理局》一直備受行業內外諸多關注。自開機以來,網絡平臺上相關話題詞閱讀總量已突破兩億大關,熱議度持續走高。歷經數月,完滿殺青。在全新世界觀下打造原創品質之作的《動物管理局》未播先熱,收穫網友超高關注度引期待。此外,2018年也是王子文的紅火年,作品上不僅延續了文藝的風格,也勇於嘗試不同類型的電影創作,和黃軒的新電影也在拍攝當中,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