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 > 正文
《你好,對方辯友》導演韓洋:辯論題材的探索是一場冒險
2019-04-12 10:08: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1日,電視劇《你好,對方辯友》舉辦看片會暨會員開放日活動。導演韓洋、製片人兼編劇王士龍,主演潘宥誠、林昕宜、傑士鳴、焦娜、王澤軒等悉數登場。

  在看片會現場,播放了《你好,對方辯友》30分鐘精華版視頻。《你好,對方辯友》講述了一個瀕臨解散的文學院辯論社,在社員們的努力下成功逆襲“稱霸”全校的故事。在拍攝這部劇之前,幾位主演都接受了為期一個月的辯論培訓。在看片會現場的互動環節,潘宥誠、林昕宜、傑士鳴、焦娜和王澤軒與國內知名辯論隊——中國人民大學縱橫辯論隊現場切磋,兩支隊伍唇槍舌劍、金句齊飛,十分精彩。

  各位主演和導演、製片人也在現場分享了創作《你好,對方辯友》的幕後故事。男主角白宇的扮演者潘宥誠表示,辯手的角色從臺詞到表演都是很大的挑戰,自己也在努力呈現一個更有擔當的白宇。而説起拍攝中印象最深的事,傑士鳴透露大家會聚在一起研究辯詞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呈現,焦娜表示自己在努力讓“沒有瑕疵”的耿婷婷變得更可愛,王澤軒則在恰如其分演好姚申這個“大boss”上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辯論題材的劇在市面上極為罕見,與其他青春劇相比的優勢在哪?導演韓洋認為,對辯論題材的探索雖然是一場冒險,但也是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和優勢。製片人王士龍還兼任了本劇的部分編劇,身為曾經的辯手,他結合了自己的經歷和辯論賽場歷史上的真實故事創作了這部劇,他表示非常希望這部劇讓大家體會到思考的樂趣,並特別透露,劇中還有很多還原致敬93年獅城舌戰等經典賽事的彩蛋,等著觀眾去發現。

  據悉,《你好,對方辯友》即將在4月15日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