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 正文
大麥網:演唱會近八成延期觀演訂單保留
2020-02-21 15:58:06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劉欣

  “愛你一萬年,愛你經得起考驗!”雖然抗擊新型肺炎疫情的戰役還在進行,但是粉絲們已按捺不住希望儘早看到愛豆“復工”,期待共迎春暖花開。 

  據悉,有平臺專門為愛豆推出了雲蹦迪、雲聊天。還有平臺把明星請到了直播間,比如優酷推出明星公益直播“好好在家”系列,通過好好吃飯、好好運動、好好健身讓愛豆和粉絲互動,前有高曉松煮水餃,後有楊威一家和李小雙兄弟在湖北老家健身抗疫,今天又是于和偉下廚做油潑辣子面,和粉絲嘮嗑。熱火朝天滿滿都是愛! 

  毫無疑問,走進現場觀演卻是粉絲們翹首期盼的保留節目。2月21日,大麥網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在全國超過800余場被延期的演出中,平均66%的粉絲沒有退票而是選擇了保留訂單;其中,對頭部演唱會最難以割捨,訂單保留率為75%。 

    

  以“My Love劉德華巡迴演唱會為例,93%的購票用戶保留了延期觀演的權利,粉絲紛紛表示,愛你一萬年,愛你經得起考驗!”、“盼了好久,終於盼到今天”、“要做世界第一等”。 

    

  摩登兄弟“成長風暴”巡迴演唱會武漢站是最早一批宣佈演出延期的項目,但絲毫沒有妨礙粉絲的熱情,94%的購票用戶保留了已購訂單,紛紛留言“我們在武漢等你”。 

  除演唱會外,劇場用戶的觀演訴求也已蠢蠢欲動。楊麗萍大型舞劇《平潭映象》南京站、英倫劇《傲慢與偏見》、音樂劇《白夜行》等多部知名劇目的訂單保留率都達到了90%以上,劇迷們堅信“青山不改,綠水常青”。 

  春節前夕至今,包括劉德華、陳奕迅、韓紅、陳偉霆等多場頭部大型演出紛紛宣佈因疫情影響取消或者延期,很多粉絲為無法保留已取消演出的訂單而感到遺憾,大麥網客服針對持續攀升的諮詢量,推出專門票務登記頁面和各項措施,積極為粉絲提供耐心服務。 

  2月14日,大麥網發佈致商家的一封公開信,最早在現場娛樂行業裏喊出為合作夥伴提供佣金減免、提前返款、金融支持等多項暖心服務,與商家並肩作戰,共渡難關。大麥網CEO兼淘票票總裁李捷此前表示,阿裏影業旗下影院系統平臺鳳凰雲智將啟動為後續全新開業的影院提供為期6個月免費系統服務支持,以盡微薄之力與合作夥伴共克時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