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 > 正文
《三叉戟》31日晚開播 陳建斌董勇郝平熱血合體破大案
2020-05-31 11:59: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馬珂擔任製片人,劉海波執導,沈嶸、呂錚擔任編劇的精品公安劇《三叉戟》將於今晚(31日)開播。《三叉戟》由實力派演員陳建斌、董勇、郝平領銜主演,何杜娟、徐紹瑛、胡可、王驍主演,巫剛、陶紅、趙子琪、丁勇岱、侯岩松、張衣、王奕權特別出演。

海報

  電視劇《三叉戟》講述的是由於年輕時屢破大案而被譽為“三叉戟”的三位人民警察“大背頭”崔鐵軍(陳建斌飾)、“大棍子”徐國柱(董勇飾)、“大噴子”潘江海(郝平飾)人到中年後的故事。今晚一開播,“三叉戟”的好兄弟就意外遇害,這也讓三人決定重回一線,尋找真兇。不過闊別探案一線已久的他們,在破案的過程中會遇到怎樣的危險和困境?人情與法理的衝突、老辦法與新科技的碰撞,他們又將如何面對?

  案中有案迷霧重重,《三叉戟》群像海報露玄機

  早在之前發佈的預告片中,觀眾已經感受到了電視劇《三叉戟》案中有案的強懸疑氛圍,該劇今日發佈的群像海報中更是暗藏玄機。海報中三位主演陳建斌、董勇、郝平以三角形排開,成鼎立之勢。這正代表了“三叉戟”各有所長:崔鐵軍擅于偵查、徐國柱負責行動、潘江海主攻審訊,配合默契的三人將協作破獲眾多驚天迷案。

劇照

  在“三叉戟”身後,何杜娟、徐紹瑛、胡可、王驍、巫剛、陶紅、趙子琪、丁勇岱、侯岩松等一眾實力派演員齊齊現身。他們或凝視鏡頭,或眺望遠方,各異的神情令人忍不住猜測他們的身份。                                                                             

  “中年天團”再出山,首播劇情有笑有淚

  其實再度出山前,曾經號稱“沒有破不了的案子”的“三叉戟”已經紛紛退居二線:“大背頭”崔鐵軍轉入後勤部門,負責警務保障、“大棍子”徐國柱(董勇飾)成為了一名派出所巡警、“大噴子”潘江海(郝平飾)甚至準備轉行。而由於曾經辦案中發生的一次意外,原本情同手足的三人更是早已形同陌路。但在今晚首播的劇情,曾與“三叉戟”齊名的人民警察夏春生(侯岩松飾)在執行任務中遇害。以此為契機,崔、徐、潘三人不約而同地行動起來找尋真相,在辦案過程中這個熱血的“中年天團”也將完成“重組”。

劇照

  《三叉戟》展現了老一代人民警察“人老心不老,退職不退志”的精神品質。劇集除了側重描寫三位警察的破案過程,更從親情、友情、愛情的層面成功塑造了三個有血有肉,形象鮮活的時代英雄。值得一提的是,陳建斌、董勇、郝平通過對人物動作、神態細節的細緻演繹,將中年男性群體刻畫的入木三分,更真實地展現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讓觀眾對人物懷揣信念、不忘初心的情感産生共鳴。

  據悉,《三叉戟》將於今晚19:35正式登陸浙江衛視、江蘇衛視,愛奇藝、騰訊視頻、優酷視頻也將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