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週游記》周傑倫打破旅行固有“套路”獲網友力讚
2020-06-01 15:15: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最近,《週游記》在浙江衛視播出第十期“不能説的秘密”主題旅行。節目中,周傑倫與杜國璋、陳冠霖勇闖歐洲,不僅在維也納收穫了藝術氣息濃厚的音樂之旅,還在因斯布魯克探尋到了“壁紙級”的自然美景,有觀眾感嘆:“藝術氛圍和自然景致都很好,看完這期種草了歐洲行!”

  音樂、美景一網打盡 周傑倫隨性開啟歐洲行新方式

  不知從何時開始,旅行逐漸成為了一種“排隊兩小時,打卡五分鐘”的機械性活動,丟失了很多未知的樂趣和冒險性。此次,周傑倫以隨性的心態開啟一場“無設定無劇本”的真正冒險,讓旅行成為一件真正放鬆且有意義的事情。

  節目裏,周傑倫和杜國璋、陳冠霖從金色大廳閒逛到莫扎特故居、霍夫堡皇宮等維也納著名地標建築,濃郁的藝術和文化氣息撲面而來,讓觀眾隔著螢幕都感受到了歐洲古文化的魅力。在霍夫堡皇宮,周傑倫更是偶遇到了粉絲導遊。現場,粉絲為周傑倫貼心講解建築歷史,並分享了自己用周傑倫歌曲求婚成功的喜悅之情,不少觀眾表示:“喜歡這種隨性的旅行方式,有時候漫無目的才有驚喜。”

  在粉絲的力薦下,周傑倫還前往“冰雪王國”因斯布魯克探尋自然美景。為了俯瞰小城最美的一片“仙境”,周傑倫歷經兩個小時的跋涉,氣喘吁吁的樣子引得觀眾爆笑不已,直呼:“太拼了。”而宛如童話世界的迷人景致則令觀眾驚艷道:“美哭了,隨手一截就是壁紙級的風光大片。”此外,不會滑雪的三兄弟還在因斯布魯克滑雪場解鎖了“純欣賞”的打卡新方式,有觀眾留言:“誰説到雪山一定要滑雪,感受這邊的意境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彈琴、魔術信手拈來 周傑倫用才藝增添旅行驚喜值

  作為“J式之旅”發起人,周傑倫也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帶給觀眾無限的驚喜和歡樂。此次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周傑倫就在一家畫廊進行了精彩的鋼琴彈奏和魔術表演。在周傑倫看來,和國際友人交流的過程中,魔術和音樂其實就是最好的語言,甚至能達到一種無障礙的“意念交流”模式。節目播出後,周傑倫的這一觀點獲得了網友的支持,有人表示:“藝術驚喜無國界,給傑倫這種特殊的溝通方式點10086個讚!”

  節目中,周傑倫大秀琴技,引得畫廊負責人驚嘆連連。而在畫廊的“秘密花園”,周傑倫則以近距離的魔術表演成功圈粉小朋友。現場,周傑倫手指輕輕滑過繪畫作品,一枝枯萎的玫瑰花立即煥發生機,並被周傑倫從畫中取出。此外,周傑倫為畫廊憂鬱少女獻花的表演更是驚艷全場,看得觀眾紛紛驚嘆:“小朋友的反應是最真實的,看來傑倫的魔術真的很不錯。”

  結束了冒險與驚喜並存的歐洲之旅後,下期周傑倫又會和他的老友們迎來怎樣的旅程?敬請期待6月6日(週六)22:00在浙江衛視播出的《週游記》第十一期,節目每週六22:30還將在芒果TV網絡獨播。

標簽:周傑倫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