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動畫電影《飛奔去月球》首發預告
2020-06-24 13:22: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動畫電影《飛奔去月球》今日發佈預告片與先導海報。曾經創造出《功夫熊貓》系列、《愛、死亡和機器人》等經典作品的幾大廠牌,此次強強聯手,共同打造出一部精緻有愛的動畫巨制,同時這也是Netflix製作的第一部大體量中國動畫片。

劇照 片方供圖

  《飛奔去月球》以“嫦娥奔月”為引子,講述了一個關於家庭與親情、勇氣與夢想的故事。此次發佈的預告中,主角菲菲、弟弟小慶、寵物萌兔“蹦吉”的形象初露,寥寥幾筆劇情足以令觀眾會心一笑後想起家的溫馨。預告結尾嫦娥剪影驚鴻一瞥,令觀眾無限遐想。而月球上究竟是怎樣的新奇世界,菲菲在月球上經歷了怎樣的曆險故事,這一切也都剛剛揭開面紗。

  據了解,該片幕後團隊可謂黃金班底,導演格蘭·基恩曾為《小美人魚》、《魔發奇緣》等經典動畫電影做角色動畫設計,其執導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獲第90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編寫《談談情,跳跳舞》、《一條狗的使命》、《托斯卡納艷陽下》等影片劇本的好萊塢金牌編劇奧黛麗·威爾斯擔任本片編劇。影片同時匯集了眾多大咖:大熱音樂劇《漢密爾頓》女主角菲利帕·蘇、《宿醉》主演鄭肯、《網絡謎蹤》主演約翰·趙、《殺死伊芙》主演吳珊卓均加盟為影片配音,菲利帕·蘇更獻聲配唱。

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同步發佈了先導海報,畫面中大大的月球和小小的人物鮮活生動,張燈結綵的古鎮滿溢中國元素盡顯溫暖。

  據悉,動畫電影《飛奔去月球》有望於今秋與觀眾見面。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