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戰旗美如畫》“八一”建軍節開播 記錄中國新時代軍人的熱血與堅守
2020-07-31 15:28:04來源:華聲在線編輯:劉欣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由芒果TV出品,湖南都市頻道承制的特別節目《戰旗美如畫》將於“八一”建軍節開播,節目講述了七位軍人的熱血與堅守,展現新時代軍人矢志報國的赤膽忠心。

  今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繼《我愛你,中國》系列作品、《我們站立的地方》後,芒果TV再次與湖南都市頻道聯手,出品《戰旗美如畫》。節目共7集,以“戰旗美如畫”為主題,選出了七面榮譽戰旗,將取景框對準“白雲山團”楊曉琨、“白刃英雄格鬥連”孫兆輝、“霹靂中隊”盧賡、“平型關大戰突擊連”劉鑫、“英雄硬六連”連長趙松、“楊根思連”尖刀班班長林思琦、“鋼鐵雷達連”聶靈傑等七位軍人,記錄下他們的故事。

  節目中,在西藏堅守十一年的西藏軍區某合成旅步兵營6連連長楊曉琨接到上級指令,將率領8人偵察小隊,登上平均海拔5500米的廓瓊崗日冰川,對“敵方”火炮陣地進行偵察定位。第75集團軍某特戰旅特戰八連代理連長孫兆輝,將第一次在實兵對抗演練中擔任特戰分隊的隊長。“霹靂之子”盧賡將參加飛行選拔,爭取駕駛蘇-30戰鬥機挑戰超過10小時的單次航行時長的機會。他們能否戰勝各自面臨的挑戰?8月1日上午10時,《戰旗美如畫》將在芒果TV以連播的形式和觀眾見面,揭曉答案。

  2020年,芒果TV已經推出了《閃耀的平凡》《總有一天會勝利》《謝謝你,守護我》等多部主旋律紀錄片。近期,芒果TV還聯合國防科技大學推出獻禮八一建軍節紀實短片《我的大學》,講述一批90後熱血青年為追求自身價值,投身強軍興國偉業的真實故事。芒果TV將不斷豐富主旋律題材的內容版圖,為用戶輸送更多高格調、有溫度的優質內容。(記者 鄧拓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