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電視劇《青青子衿》開播 范世錡呂小雨演繹青春成長故事
2020-08-17 14:30: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電視劇《青青子衿》將於今日(8月17日)22:00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

  《青青子衿》圍繞天才少年駱秋遲(范世錡飾)展開,誤打誤撞結識女學生聞人雋(呂小雨飾),隱藏身份隨其來到竹岫書院讀書,一路追查仇人,並與少年將軍杭如雪(謝彬彬飾)、聞人姝(雨婷兒飾)、傅遠之(黃渲文飾)、趙清禾(嚴伊依飾)等小夥伴,一起完成青春進階成長的故事。

  海報 劇方供圖

  今日片方曝光了群像海報,淡青與素白的清新古韻底色上,呈現出大唐的繁華街區,與香遠書卷之間,眾學子神態各異,站位之間隱現人物愛情走向,以及不同的命運。服化道精緻美感,還原盛世青春校園氣息,古韻群像海報可謂靜中有動,動中有靈氣。

  范世錡飾演駱秋遲 劇方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反常規套路,人物的出場可圈可點:傳為江湖十大惡人之首的駱秋遲,滿臉大鬍子,竟然飽讀詩書,才氣斐然;被擄文弱女書生聞人雋也沒有富家女的嬌氣,爽朗性格形成巨大反差。

  呂小雨飾聞人雋 劇方供圖

  劇情緊張展開,反轉不斷上演,竹岫書院的所有才子選擇擅長的項目,與駱秋遲比試,沒想到駱秋遲應付自如,詩書禮樂騎射樣樣精通,學子小分隊集體慘被碾壓;在花神節的盛會裏,駱秋遲摘下一臉大鬍子,換上一身文氣白衣,翩翩狀元郎形象讓聞人雋另眼相看,暗藏的身世線索也徐徐展開。

  據悉,電視劇《青青子衿》改編自吾玉所作的小説《宮學有匪》,由徐飛執導,李翰韜監製,將於今日22:00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週一至週三每天兩集播出,芒果TV搶先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