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人海之中遇見你》首曝“甜蜜約會”主題劇照
2020-08-25 10:59:56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都市愛情劇《人海之中遇見你》于七夕情人節首次曝光“甜蜜的約會”主題劇照。主演鄧超元、張稀也、趙堯珂、周銳、梁振倫、陳詩敏花式解鎖甜蜜約會。

  劇照 劇方供圖

  《人海之中遇見你》改編自葉非夜小説《傲嬌男神住我家:99次説愛你》,講述了蘇之念與宋青春之間心疼又心醉、相傷又相守的愛情故事:電視臺當家花旦宋青春遭遇人生滑鐵盧,為了復興家業、重塑自我,她不得不暫時向命運投降,與“童年陰影”蘇之念簽訂合約,並接受“魔鬼訓練”,而兩人也由此展開了一段“苦不堪言”卻又“甜如蜜糖”的生活……

  劇照 片方供圖

  劇照 劇方供圖

  七夕當天,該劇公開“甜蜜的約會”主題劇照,直擊劇中三對CP情人節約會現場:霸道總裁蘇之念用可愛氫氣球和情侶裝撩撥女友;暖心律師秦以南平凡卻用心、一餐一飯收服女友;天才醫生言遠則用一隻聽得見躁動心跳、聽得出表白心意的聽診器圈牢女友。從熱鬧酣暢的歡樂遊樂場,到幸福滿溢的愛心廚房,再到童趣與美味加持的郊外野餐地,不同的約會場景和充滿巧思的“攻心招式”,盡顯三位男主角的寵愛實力。

  劇照 劇方供圖

  “甜蜜的約會”主題劇照中,鄧超元飾演的蘇之念展現雙面魅力:遊樂場裏是少年氣十足的小哥哥,到了檯球廳就秒變霸總;趙堯珂飾演的唐暖與周銳飾演的秦以南則將廚房裏平凡的浪漫散佈到甜蜜愛巢的各個角落,兩人一起在相機前回味心動時光的模樣亦十分動人;梁振倫飾演的言遠和陳詩敏飾演的程青蔥在傾聽彼此心意後,創意解鎖“郊外野餐”模式,置身清新自然中,拍下美景,記錄美好瞬間。

  據悉,《人海之中遇見你》目前正在成都拍攝,並將在優酷全網獨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