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2020央視中秋晚會開啟陣容官宣 李宇春鹿晗王源郎朗確認加盟
2020-09-10 13:15: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中秋節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被賦予闔家團圓、喜慶豐收的內涵,今年結伴而來的國慶中秋雙節重疊,更是讓作為中秋佳節團圓必備節目的央視中秋晚會成為了億萬國人矚目的焦點,從晚會的場地籌備到嘉賓陣容情況無一不牽動著大家的期待。今年的央視中秋晚會將於10月1日20點檔通過CCTV-1、CCTV-3、CCTV-4等頻道播出,並在央視頻、央視網及各類新媒體平臺同步直播。

  江疏影、李宇春、秦嵐、韓雪官宣海報 節目組供圖

  據悉,央視也高度重視此次的中秋晚會,並於兩個月前就開展了前期籌備工作,目前更是進入了緊鑼密鼓的備戰階段。近日,在首波亮相央視秋晚的嘉賓陣容及海報正式官宣後,“央視中秋晚會首波陣容”、“央視中秋晚會官宣海報”火速登頂微博熱搜榜TOP1和TOP7,閱讀量累計高達5億,引發全網討論熱潮。已公開的嘉賓海報以滿月的圓形為主體框架,配合牡丹、荷花、遠山、樓閣等細節,搭建出花好月圓、荷塘月色、思念故鄉的意境氛圍,兼具文化元素與藝術美感的海報設計收穫了網友一致好評。截至目前,江疏影、孫楠、李宇春、張傑、張信哲、周深、郎朗、秦嵐、鹿晗、王祖藍、王源沙溢、薩頂頂、韓雪、韓磊等重量級表演嘉賓已確定加盟,更多明星陣容也將陸續公佈。

  在一眾當紅演藝明星薈聚的星光名單裏,即將第五次登上央視中秋晚會舞臺的王源備受熱議,王源早在2014年便首次登上了央視秋晚的舞臺,連續四年都在央視舞臺上陪大家度過中秋佳節,觀眾也一路見證了他的成長。今年他將繼續帶來怎樣令人驚艷的舞臺表現,也極大點燃了觀眾們的追看熱情。

  孫楠、周深、鹿晗、王源官宣海報 節目組供圖

  秉持傳統央視晚會品質上乘、注重人文關懷等特點的2020央視中秋晚會,今年也將延續中秋晚會的浪漫情懷風格,以涵蓋實力歌手、知名演員、新銳偶像的強大明星陣容,從而為觀眾呈現一台融中秋文化、家國情懷、民族特色于一體的星光盛會,對每個節目進行個性化包裝和形態創新,通過全媒體和更多新的傳播手段擴大晚會影響力,講好家國文化故事。

  王源 節目組供圖

  今年中秋晚會落戶在神都洛陽,洛陽市有5000多年文明史,是中華民族的發源地。此雙節相遇之際,主場地洛陽的設置承載了濃濃民族魂,對集中展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根基與血脈,彰顯民族文化的自信以及對華夏文明尋根溯源都有重要的象徵意義。

  舞美設計 節目組供圖

  儘管洛陽主會場目前仍在加緊搭建中,但從已曝光的舞美設計中可以看到,晚會屆時將採取360度實景舞臺,用現代技術打造古色古香的布景,在錄製地選擇以及舞美設計上緊扣中秋文化,用科技助力講好中國故事,帶領觀眾探訪中秋民俗,展現傳統文化魅力。相關話題“央視中秋晚會舞臺實景正在搭建”也在主舞臺曝光後迅速登上抖音熱搜第四位,從網友們踴躍的評論裏,不難看出觀眾對經過科技加持後的央視中秋晚會,最終將打造出怎樣勾連古今、虛實轉換的絕美酷炫舞臺均抱有極高的期待值。

  2020年的中秋佳節,恰好迎上國慶節,這為將於10月1日播出的央視中秋晚會賦予了新一層面的含義。早前,央視新聞微博發佈央視中秋晚會官宣消息稱,2020年央視中秋晚會將沿襲篇章式結構:除了序《明月升》、尾聲《海上明月》外,還將設置上篇《月圓花好》、中篇《鄉關何處》和下篇《家國萬里》等篇章內容,讓廣大民眾在共享中秋國慶歡樂喜慶的同時,弘揚民族自信激蕩家國情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