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電影《奪冠》提檔9月25日 鞏俐領銜頂配陣容
2020-09-14 12:02: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首部回歸院線的春節檔大片來了!電影《奪冠》週日(13日)宣佈提檔9月25日,正式吹響2020國慶檔前哨。9月14日,《奪冠》正式開啟全國預售。

  海報 片方供圖

  《奪冠》曾因疫情遺憾撤出春節檔,此番提檔,片方一鼓作氣發佈獎盃版海報與拼搏版預告,以回饋大眾8個多月殷切的等待,同時曝光李現飾演的“王幹事”一角。海報中,1981年女排世界盃的冠軍獎盃被高高舉起;預告中,三代功勳教練串聯起中國女排40年光輝歲月。頑強拼搏、永不言棄的女排精神,源自五千年生生不息、一脈相承的中華氣概。《奪冠》提檔,也昭示著華語影人在影院復工後的決心和雄心。影片由陳可辛執導,張冀編劇,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中國女子排球隊領銜主演,李現特別出演。

  海報 片方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為更好地呈現振奮幾代國人的女排精神,劇組掃遍全國,從幾千名排球運動員中層層挑選,在岩井俊二支援下,找來日本前國手出演。片中幾場關鍵賽事,女排姑娘的對手都是真正的女排名將。如此挑戰,陳可辛真誠表示:“要儘量做好每一個細節。”鞏俐黃渤也感嘆是拿出了“女排精神”在完成這部戲,作為非專業運動員,主演觀摩女排國家隊訓練、比賽,還要接受大量的訓練。拍攝期間,幾位主創練球練到手腫。但紛紛表示:“能參與這部作品,本身就是榮耀。”

  據悉,電影《奪冠》將於9月25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