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將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上演
2020-09-17 14:16:16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17日,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北京站的首演即將在天橋藝術中心拉開帷幕。

  海報 主辦方供圖

  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從去年公佈巡演信息後就受到了極大的關注,北京站在正式演出前不到一個月才開票,儘管已不是首次演出,但觀眾的熱情依舊不減,原定場次開票的當日即售罄,再一次用售票“秒空”的實力證明了自己的魅力。

  劇照 主辦方供圖

  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在尊重歷史的基礎上,進行了大膽創新,融入青春色彩、紅色記憶、浪漫情懷、諜戰氛圍等元素,立體塑造了英雄形象。

  劇照 主辦方供圖

  作為疫情後首個大型自營項目,受到上座率及疫情期間一些特殊情況的限制,對於天橋藝術中心來説,承接《永不消逝的電波》這樣的項目是一步壓力大、風險高的棋。但為了因疫情遭受巨大損失的劇場的運營維持,更為了在這個優質演出極其空缺的特殊時期不與觀眾失約,在各方的努力下,《永不消逝的電波》于金秋九月在北京如約而至。

  劇照 主辦方供圖

  除了常規的演出,天橋藝術中心還策劃推出了一系列配合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話劇《春逝》等演出的配套活動,在9月19日-20日開啟主題開放日,為觀眾觀演創造演前沉浸體驗,增加演出的廣度與深度。

  2020年是北京天橋藝術中心成立五週年,秉持著“北京的天橋,世界的舞臺”的開放理念,藝術中心一步步堅實深耕行業,引進國內外優質劇目,在北京乃至全國的演出行業中擁有了一定的影響力。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涉外演出無法進入國內,但隨著上座率的逐步提升,演出行業的漸漸回暖,天橋藝術中心積極整合演出資源,與文旅部所屬院團、北京市屬院團及多個省市院團合作,即將推出新的演出板塊與主題,如北京市屬14家院團展演季、老舍戲劇節、國有及地方院團展演季等多個精品欄目,在藝術中心五週年之際,力爭為觀眾呈現更多精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