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616期】1+1觀影團《菊次郎的夏天》願天下所有的小孩都有人愛
2020-09-21 10:59:2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電影《菊次郎的夏天》海報

  由北野武執導,北野武、關口雄介領銜主演的影片《菊次郎的夏天》官宣定檔9月25日。這部曾入圍戛納金棕櫚獎,豆瓣評分高達8.8的夏日必看電影,此次將以修復版本上映,作為影片此次公映的珍貴亮相。電影《菊次郎的夏天》講述了暑假到來,自幼喪父的小學三年級學生正男(關口雄介飾),如今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暑假特別無聊。他拿出母親從外地寄回的信,準備自己一個人去愛知縣豐橋市看望母親。鄰居阿姨(岸本加世子飾)發現後,決定幫正男完成心願。她拿出一筆錢做為旅費,還安排遊手好閒的老公菊次郎(北野武飾)陪伴正男一起踏上尋母之途。可是在第一天,菊次郎就把老婆給的錢全部輸光,於是兩個人只好步行前往愛知。一路搭順風車,惹了不少麻煩後,菊次郎終於帶著正男到了他母親的家,但小男孩卻十分沮喪。歸途中,菊次郎努力安慰他,二人過得十分愉快,夏天就這麼過去了。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9月24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 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並@ 一位你的好友。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郵箱350932627@qq.com(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