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朱一龍《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二季回歸 開播獲讚
2020-09-21 11:29:45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在眾多網友的催更之下,由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潘安子執導,朱一龍毛曉彤領銜主演,胡軍、陳楚河特邀主演,陳明昊、黃俊捷等主演的懸疑探險類超級劇集《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二季于9月13日正式上線愛奇藝。時隔一個月“光速”回歸的第二季,延續了第一季的精良製作,並以驚險升級的劇情,在開播首周便強勢佔據各大主流榜單前列,收穫好評。

  劇照 劇方供圖

  作為南派三叔擔當總監製、總編劇的翻身之作,《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一季自播出以來,便迅速登上多個播放量熱度榜第一位,同時憑藉8.7分豆瓣開分,收穫國內懸疑探險劇的最高評分,佔據了《盜墓筆記》系列影視化作品中的“C位”。 此次,《重啟2》在幾乎沒有預熱的情況下驚喜歸來,依舊點燃了觀眾的追劇熱情,收穫了“開門紅”。全網獨播平臺愛奇藝,開播僅4小時,站內熱度突破7000+,開播兩天熱度更是突破8500,強勢飆升至站內8個榜單Top1。

  與此同時,#吳邪被十一倉開除#、#張起靈被困吼泉#等多個話題還迅速登上了多個社交平臺的熱搜榜單,在全網掀起極大聲浪,斬獲了極高的熱度。電視劇榜單方面,《重啟2》已經佔據貓眼劇集全網熱度、燈塔劇集總榜、骨朵網劇全平臺、Vlinkage網劇播放指數等各大榜單榜首。得益於第一季打下的良好觀眾基礎,和第二季依舊充滿誠意的精心製作,《重啟2》的首播成績單可謂十足亮眼,不負期待。

  在口碑方面,《重啟2》豆瓣開分8.3,近3萬網友參與了評分,共有75%以上給出了四星和五星,這樣的成績足以證明《重啟2》牢牢鞏固了《重啟》在觀眾心目中的良好口碑。除了對於新一季開播的驚喜與期待,精彩的劇情節奏、演員演技在線、精良的特效製作等也都是觀眾議論的焦點。

  劇照 劇方供圖

  作為第一季故事的延續,第二季開篇承接了吳邪和白昊天勇闖死當區,尋找王俊義的內容,以及吳二白和張起靈等人路經地下河的吼泉,突然遭遇海水倒灌的故事。在第一季的埋線和鋪墊下,第二季的劇情顯得更為明快和流暢。首周更新的12集劇情中,前八集用較為緩和的節奏將第一季中留存的元素解決完畢,乾淨利落。後四集則講述了吳邪與王胖子等人喬裝打扮,跟著境外旅遊團進入天麟樓所遭遇的離奇故事,接連反轉高潮迭起的劇情,讓觀眾不得不嘆服於劇本縝密的邏輯線和恰到好處的懸念設置。

  劇照 劇方供圖

  劇照 劇方供圖

  劇照 劇方供圖

  除了驚險升級的劇情,第二季在人物情感上也做了不同維度的升級。一向灑脫不羈的胖子為幫吳邪求藥不惜下跪,吳邪為尋找張起靈和二叔等人拖著病體重啟冒險路,友情、親情在這部懸疑片中絲毫不顯突兀,反而讓觀眾被主角團身上肝膽相照的情誼深深感染。在本週劇情的最後,吳邪和焦老闆先後出發去往雷城,貳京自爆身份講述當年死當區中的故事,然而,雷城的秘密、三叔的蹤跡、吳邪的肺病、反派的行為動機,還有許多未竟之謎,都等待著在第二季中被逐一解答。

  據悉,《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二季每週日至週二20:00登錄愛奇藝。

標簽:朱一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