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家鄉》黃渤貴州話魔性領唱推廣曲《山那邊》
2020-09-22 13:25:0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電影《我和我的家鄉》全面開啟預售。9月22日,影片曝光推廣曲《山那邊》MV,由《天上掉下個UFO》單元主演黃渤主唱,王寶強、劉昊然、王硯輝、王迅、董子健、佟麗婭合唱。曲風歡樂熱鬧充滿貴州黔南風情,MV濃縮呈現片場歡樂花絮,將影片的喜劇氣質淋漓盡致展示。

  海報 片方供圖

  《山那邊》是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曝光的首支推廣曲MV,由《天上掉下個UFO》一眾主演演唱。《天上掉下個UFO》單元由陳思誠執導,黃渤、王寶強、劉昊然、王硯輝、王迅、董子健領銜主演,佟麗婭、彭昱暢特別出演。此次曝光的推廣曲《山那邊》由黃渤主唱,王寶強、劉昊然、王硯輝、王迅、董子健、佟麗婭合唱。歌曲以婉轉清亮的貴州山歌開場,黔南苗寨風情迎面撲來,一向以演技實力派著稱的黃渤唱功也十分了得,此次更是挑戰全程貴州話演唱。

  《山那邊》MV畫面由《天上掉下個UFO》片場逗趣花絮組成,劇組歡樂氛圍得以全面展現。黃渤口誤將臺詞説成“我就是那個UFO”,給自己逗的直拍大腿。該單元講述農民發明家的故事,因此片場有著大量奇特發明,鋼鐵材質彈腦瓜崩神器吸引了劉昊然和陳思誠的注意。當既是搭檔也是好友的主創們聚在一起,片場日常充滿歡聲笑語,黃渤和王寶強對視一眼就笑個不停,陳思誠導演親身示範大秀舞姿,主演們在片場一起載歌載舞。被網友評為“唐探2.9”的《天上掉下個UFO》單元鏡頭對準貴州黔南苗寨,既有壯麗秀美的風光,也有獨樹一幟的喜劇風格,備受觀眾期待。

  據悉,電影《我和我的家鄉》由導演寧浩、徐崢、陳思誠、閆非&彭大魔、鄧超&俞白眉分別執導五個故事,張藝謀擔任總監製、寧浩擔任總導演、張一白擔任總策劃,影片將在10月1日全國上映,預售火熱進行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