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家鄉》舉行首映禮
2020-09-30 13:47:25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9月29日,電影《我和我的家鄉》在京舉行首映禮。

  首映禮合影 片方供圖

  電影《我和我的家鄉》由導演寧浩、徐崢、陳思誠、閆非&彭大魔、鄧超&俞白眉分別執導五個故事,張藝謀擔任總監製、寧浩擔任總導演、張一白擔任總策劃,將於10月1日全國公映。

  首映禮上,五個故事單元的主創首次同臺集結,總導演寧浩,總策劃張一白,《北京好人》單元葛優、張佔義、郝雲、張子賢,《天上掉下個UFO》單元主演王寶強、劉昊然、王硯輝、王迅,《最後一課》單元主演范偉、盧靖姍、張譯、李晨、楊紫、陳數、韓昊霖,《回鄉之路》單元導演鄧超、俞白眉,主演閆妮、王子文、王源、岳雲鵬、白澤澤,《神筆馬亮》單元導演閆非、彭大魔,領銜主演沈騰、馬麗,主演魏翔、辣目洋子攜手登場,更以各自家鄉的方言推薦電影。

  首映禮導演合影 片方供圖

  作為影片總導演,寧浩表示:“上一次《我和我的祖國》是時間的概念,這次《我和我的家鄉》是東西南北中的概念。這部電影是我們電影人為大家的家鄉集體寫的一封信,希望各位可以在十一的時候收到這封信,在電影院尋找那份感動!”

  首映禮後,影片也特別發佈全新編曲的青春推廣曲《我的祖國》。歌曲由韓昊霖、辣目洋子、王俊凱、王源、楊紫與合唱團一同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合唱團是此前全國路演重慶、武漢、上海、長春、哈爾濱、西安幾大城市觀眾的大集結。

  據悉,電影《我和我的家鄉》將在10月1日正式公映。

  《北京好人》故事主創及張一白合影 片方供圖

  《天上掉下個UFO》故事主創合影 片方供圖

  《最後一課》故事主創合影 片方供圖

  《回鄉之路》故事主創合影 片方供圖

  《神筆馬亮》故事主創合影 片方供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